住在什么房子里容易沉迷賭博

    6240閱    字型: 

現實生活中,我們每個人都會有屬于自己的興趣或者說是習慣,比如有些人喜歡工作之余下下棋,或唱唱歌,或喝喝酒,或找朋友聊聊天,這都是屬于比較正常的休閑放松方式。但是,也有那么一部份會迷上一些不好的興趣或習慣。比如有些人因為想發急財、橫財,繼而會走一些偏的路,比如有些人因為這樣或那樣的原因,總會沉迷在賭博上,以至家不像家、人不像人。究竟在風水上,哪些原因,會讓一個人如此沉迷賭博的呢?

一、家中大門朝西,且大門開在正中間

正西,從風水上來說,五行屬金,為破軍,卦象為兌,從卦象來說,屬于先破后立的一卦。元運來說,是七運。而如今是八運,因此,七運破軍屬于過氣之卦,過去者為囚,因此,這個兌卦代表無力之卦,即不當旺。不當旺的房子或戶型,就會干擾或影響人的思維,比如住里面的人,正事、 工作上不操心,反而會沉迷在一些不好的興趣上面,比如賭博、流連一些娛樂的地方等等。所以,如果大門朝正西,大門又在前面正中間的戶型,很容易沉迷賭博上面。

二、正西有洗手間或魚缸,也容易讓人沉迷賭博

正西五行屬金,八運為退氣之卦,本來已經不是當旺的方位。如果在這個方位上再有洗手間或魚缸,則是金生水,在金本來不旺的狀態下,再一泄再泄,這就是相當的不利。說明住這里面的人,精神容易疲倦、容易走神、分神,注意力不集中等,也是非常容易沉迷賭博的一種風水現象。如果有這種風水的,也一定要注意。

三、東南方位有高樓、高大建筑物

這個原因在于東南為巽宮,主思維、習慣、精神狀態,如果這個方位有高樓或有高大建筑物,實踐中發現,這樣風水之下的戶型,家中會有人脾氣不穩定或精神狀態起伏太大,因此,經常會因此而尋找一些另類的寄托或泄放方式,而賭博往往是這些人的絕大多數選擇,所以,遇到這種情況,也要特別的注意。

四、東南方位有高山或有十字路口

如果是一些臨街或農村的戶型,開門能見路口或前面左右能見高山的,在東南方位出現十字路口或高山的,家中必有人愛賭博或會沉迷賭博,這個也是很明顯的現象。這個大家可以在生活中多留意,就知所說的不差,特別是農村,如果戶型是坐西朝東的,東南又有高山或尖峰的,這個村子或戶型不論男或女,都容易有人沉迷賭博。

五、西北方位見河、江、泳池等,也容易讓人沉迷賭博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西北方位見江、河、泳池等的情況時,也是會讓人容易沉迷賭博的。

所以,風水和生活是息息相關的,有什么樣的事情,自然也有什么樣的風水影響或決定的。所謂事出必有因,我們要解決什么事,前提就是必須先找到原因、找到癥狀,才可能對癥下藥,這是處理一切事情的最好辦法。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