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2014年4月運勢早知道

    2.2萬閱    當前頁: 1/2    字型: 

2014年對應著農曆的三月(陽歷2014年4月5日—2014年5月4日),干支為戊辰。本月正逢春暖花開的季節,天氣睛好,溫暖宜人,正是出外踏青,與自然親密接觸的好時間。對于12生肖的朋友們來說,本月的運勢是否也如這天氣一般,讓人心情舒暢呢?一起來看看吧。

生肖

進入農曆三月,生肖鼠的運勢有所回升,事業上得到貴人提攜,應當努力表現,依靠內力和外力進行突圍,爭取在沖太歲的年份亦能獲取不俗的表現。但此月容易因情緒的不冷靜而錯失良機,要注意維護好人際關系。本月財運亦持續有不錯的表現,但也應當采取保守的策略,不宜激進投資,要做到有的放矢。感情運一般,夫妻間容易爭吵。

生肖牛

2014年4月,生肖牛的運勢有較大好轉,只要用心營謀,凡事可立足于平穩的基礎上求進取,事業發展順暢,更兼得貴人相助,運氣飆升。但要注意防止出現突發情況,警惕由于意外事故而引起的禍端!凡事應親自掌控,以防微杜漸。同時在人際方面可適當活躍些,以改善關系,本月有利人和。本月財運非常旺,橫財也不錯,可適當進行投資獲利!感情方面會有新的進展,應多花些心力培養,另外要多注意家人的健康。

生肖虎

生肖虎本月的運勢順遂安穩,只要你多行正道,不作邪門,不急于求成,錢財將有不俗之收益。如有機緣信心的話,不妨考慮作創業或多元化之發展,收益將會更大。不過,本月除了要防破財外,還要提防檔案合約出錯,以此惹上官非。感情上易有口舌,不宜過份認真投入新感情中,否則傷身破財、及對家中之伴侶不公。

 生肖兔

2014年4月,生肖兔的運程反復向上,你的努力及良好之人緣,可令你于工作上事半功倍,此時不妨嘗試為自己開創一些新的機遇及事業,轉工轉職甚或考慮將一些計劃向上司客戶提出,可獲得賞識接納,大有可為。此月防因感情家庭而影響工作。

 生肖龍

對于生肖龍來說,本月為月破暗沖,是一個內憂外患的月份,應引起足夠的注意,凡事俱應親力親為,更應事事守秘,不宣方可避兇劫。本月財運欠順,有關投機投資股匯之事宜,切勿沾手,亦不可作借貸擔保之事宜,否則人財兩失,惹上官非。

 生肖蛇

2014年4月,生肖蛇的運勢表面上看并無大礙,但其實暗藏阻滯,做事容易遇到麻煩,很難一氣呵成。而且本月要防小人反叛陷害,應事事親力親為,不可沉迷感情或賭博而荒廢工作,再者亦不可高調張揚,事情在沒有圓滿結果之前都防有變。此外小心禍從口出,恐因口舌意氣之爭而招惹禍端。

 生肖馬

本月生肖馬的運勢大致平順,雖見奔波忙碌,但收益亦見不俗,打工仔在工作上可得上司貴人之助力而見功勛,但防與同事發生口舌爭執,是非令你相當苦惱,但應忍耐,切忌沖動,否則定會拖累本身之工作運度。感情上防有謠言中傷,導致關系破裂,凡事不能以表面及耳朵去衡量真假,否則定會后悔莫及。

生肖羊

生肖羊本月運程反復向上,你的努力及良好之人緣,可令你于工作上事半功倍,此時不妨嘗試為自己開創一些新的機遇及事業,轉工轉職甚或考慮將一些計劃向上司客戶提出,可獲得賞識接納,大有可為。此月防因感情家庭而影響工作。

 生肖猴

屬猴者進入農曆三月份,運程開始回穩,雖偶有困阻,亦能有貴人扶助而見逢兇化吉,工作雖然繁忙,但進展不俗,可謂是一分耕耘一分收獲。此時如能多學多做,培養自己對工作的熱誠和責任感,成果將會更大。本月防有失眠及腸胃不適,注意起居作息。感情方面要提防第三者插足破壞。

 生肖雞

2014年4月,生肖雞要注意與朋友間的關系,秉持“君子之交淡如水”的原則,如過份親密反惹麻煩口舌。本月財運極差,謀財費盡唇舌,會因家居或親人而破財。家宅不寧,家人間會產生隔膜,故在工作繁忙之余亦應多關心家人伴侶,否則易有離異及健康問題出現。

 生肖狗

進入農曆三月,生肖狗的運勢漸見起色,但錢財事業都是從辛勞中得到,所謂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絕不可有不義之財,如貪圖走捷徑,必然有大破,恐惹上官司。且財不入急門,切忌投機炒賣。家庭出現不少問題,故感煩惱,故此應多花一點時間關心家人反比在外面作一些無謂應酬為佳。

 生肖豬

進入2014年4月,生肖豬的運勢有所回升,因得貴人相助,工作事業逐漸煥發出勃勃生機,宜多用些心機精神來奮發經營,能取得理想成績,但應謹慎決策,不可浮躁急進。同時情緒上稍有不穩,應保持克制冷靜,以免因此招致重大損失。財運有所回落,只宜進行小規模的投資;并要切記帶眼識人,以免受小人拖累而破財。本月感情平穩,即使偶爾爭吵亦能輕松化解。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