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男人天生一副怕妻相

    8515閱    字型: 

以前有一個河東獅哮的故事,到了現在,還不時為人所引用。大概的意思就是家里的“那一位”不是簡單的角色,脾氣厲害,男人見著都怕。聽這里的味道,似乎在怨女性多一些。其實,什么樣的人娶什么樣的人,或者,什么樣的人嫁什么樣的人,雖說不是百分百精確的注定,但類型肯定不出左右。與其說另一半如何如何不好,不如先問問自己的命,先看看自己的相。說到底,是你自己的命,自己的相,多少注定了你大概找的就要這類型的人。所以,千萬不要怨天,也不要尤人。還不如從自身找找原因,找個理由吧。比如就這個怕妻,有些男人天生就一副怕妻相,逃不掉的。即使逃得一時,也逃不了一輩子。

說到男人怕妻的相格。不外乎幾種:

一、最明顯的一種就是左眼小

有人奇怪了,憑這么一個就可以說這個男人怕妻,會不會太兒戲了一些?當然不會。一般生活中,我們習慣于透過現象看本質。這次我們不妨按著這個思維下去分析。面相五官之中,大家都知道,眼為監察官。但是很少人想過,這個監察,究竟是監察什么?自然是生活中的大小事情,人生中的決定決擇。這里面,最實際也最近的就是監察這個鼻。鼻是什么?很明顯,就是財星、妻星。說到這里,夠明白了。而左眼小,代表自己,說明自己先天能力不足,膽子不大。右眼可以視作為妻子。氣勢已輸,自然怕妻,合情合理。

二、雌雄眼

這個一般有點難理解。如何為之雌雄?其實就是陰陽的意思。可以說是陰陽眼。當然一眼大一眼小,也是陰陽眼。還可以是一眼掙的開,一眼掙的不夠開,這也是陰陽眼。最簡單的理解標準,就是左眼和右眼不一樣。如果一個男人有這樣的一雙眼睛,說明這人怕妻。這個例子在生活中很多,我見過不止幾個,十分靈驗。

三、眉毛末端向下

相書中說的是“眉毛婆娑下”,說的就是眉毛的一端向下生長。這類男性,必定也是怕妻。平時生活中,對于妻子,多是言聽計從。為什么會這樣呢?再說破一點,也是和五官的性質有關。眉眼通肝肺。肝代表脾氣,代表性格。而肺代表出氣,代表呼吸。眉毛往下生,說明肝陽不足,為人性格脾氣必定怕內。

四、眉壓眼

眼與鼻最近,而眉又管著眼,如果眉壓眼,能管著鼻最近的眼失去了力量,再讓眉來管,那就有點遠了。所以,這個時候,也代表鼻子得勢,旺。鼻子為妻子,自然說明妻子性格更為剛強,處事作風更為凌厲。這種類型的男性也必定怕妻。

五、兩顴低

這個好理解。因為顴代表權力,代表威嚴,代表能力,如果兩顴低,說明不是一個擅于管理,欠缺威嚴的人。不論身處何地,都絕對是一個被人管的男性,沒有主見,往往說的就是這類相格的男人。所以,因此這個,他們也必定怕妻。

六、兩頤侵顴

相學之中,兩頤主奴仆,本來在古往今來的封建觀念中,妻子多少有點像奴仆的意思,當然現在已經不是。如果兩頤侵顴,就是喧賓奪主之意。妻奪夫權,說的也是怕妻的一種。

七、須拂右

這個好理解。就是男人都有胡須,如果看起來,須偏向右生的多。則說明這人也怕妻。很簡單,右為陰,往右生,陰重陽衰,陰代表女人,自然女人話事。

其實,誰怕誰都好,和睦相處最好。男人怕妻不一定不好,不是有這么一句話嗎?男人怕老婆發達。雖然未必是真理,但至少肯定有男人試過是這樣,才會有這樣一句話出現。所以呀,相學也是如此的博大精深,通過小小的部位變化,就可以推出如此多的現象,不能不說,古人的智慧遠在我們之上。所以,我們不但要學會透過現象看本質,很多時候,我們也應該學習,如何透過本質看現象?有人說,現象不是明擺著的嗎?還要看?那只是其中一種現象而已,本質之下,現象,何止一個?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