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給你帶來好生意的辦公室風水

    8025閱    字型: 

對于平日里待在辦公室上班的人來說,辦公室的風水對人們尤為重要,可以影響到人的氣場,生意的興旺和身體健康。你們可不要小看了風水這塊,我們要正確的理解風水。下面我們就來講講辦公室的風水要如何布置才能帶來財運

 

  1. 避免沖煞 ,辦公室所在的寫字樓正前方如有一條大路直接通過,或有電桿、大煙囪、變壓器、建筑的尖角迎門或迎窗就叫犯“沖煞”。如果該寫字樓與“沖煞”相距很遠,則防礙不大,不過,為平安起見,還需在窗戶內裝上薄紗幔罩或用風水化煞鏡化解。
  2. 辦公室之地點應盡量避免在風月場所附近;辦公室的裝璜不宜太豪華,辦公室之室內顏色宜乳白、象牙色為佳。
  3. 辦公室的鏡子不可正沖門,不然—定口舌是非多;辦公室的鏡子應安在光線暗的地方。
  4. 辦公室的采光要好 ,辦公室如果兩側都有玻璃窗,光線太強太通透也不好,這樣會造成室內人精神的衰弱與疲勞。應將窗外景色不佳的一面窗子用百葉窗簾拉上。
  5. 老板辦公室一定要單獨一間,不可采用開放式空間,由于公司業務一定有其私密性,不可不加以屏敝。老板及主管的房間內的布置宜適當或略小而雅,不可大而無當。
  6. 大門不宜正對著內部辦公室的門,否則便是犯了風水上的沖煞,氣流易直沖而進,從而引起口舌上的人事糾紛,在布置辦公室時應盡量避免。

文:古易方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