吵架時戀人會口不擇言說狠話嗎?

    1.4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想著自己的戀人,并且默念:“吵架時Ta會口不擇言說狠話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寶劍八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在吵架時你的戀人是會口不擇言說狠話的,會說一些貶低你的話,會對你的人格進行批評甚至攻擊,這些話你聽了之后會郁悶好長時間,甚至會影響到你的自信心以及對未來的決策等等,而且在Ta面前,還會有一種抬不起頭來的感覺。對方絕對是個說狠話的高手!

選擇2:圣杯八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吵架時,你的戀人雖然不會罵人,但會說一些很毒很傷人的話,這些話常常將你堵得啞口無言,心里感到非常郁悶。當兩人都冷靜下來時,還是要將你的感受告訴對方,讓Ta適當控制自己的脾氣,即使再生氣也不能失去理智口不擇言,這樣次數多了一定會傷感情的。

選擇3:權杖皇帝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吵架時,戀人很少會說狠話,即使是說一些不太好聽的話,也不會讓你覺得太難受。可以說對方還是一個蠻理智的人,即使再生氣也能夠控制住自己,盡量不說一些傷人的話,會顧及到你的感受。

選擇4:高塔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吵架時,戀人經常會說一些讓你痛不欲生的話,算是一個超級嘴毒的家伙。當你們吵架時,只要Ta一開口幾乎是怎么樣難聽怎么樣說,別人哪里是痛處,Ta就戳哪里,會將你氣個半死。明智的話,就不要激怒Ta,否則受傷的一定是你。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