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上反映出的不祥之兆

    8215閱    字型: 

面相的變化通常會反映到近期的吉或兇,當有可能出現兇或不利的事情前,人的面相會有些一些細微的變化,滴天居士總結出比較明顯或常見的變化,提醒大家出現此現象時,需多注意平安。

一、鼻梁上出現青筋

有此面相的人,預示將遇到生死攸關的大難,如果出差或去陌生地需要特別小心,以防車禍、意外發生。如果可以的話,最好不要外出或只去相對熟悉的地方。

二、印堂發黑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俗語,一般人的印堂處發黑或出現枯色,多主運勢會出現問題,滴天居士提醒此類人要多注意安全,切莫有僥幸心理,否則后悔莫及,如果非要外出遠門的話,建議在印堂處搽點油。

三、嘴唇發青

嘴唇如果發青,那多代表會遇到不利的事情,可能有牢獄之災或身體損傷或車禍之類的現象,所以如果發現自己的嘴唇發青色,就要多加注意,滴天居士特別提醒脾氣急的朋友遇到此現象,一定多理性處理問題。

四、人中發黑

在面相上如果人中處發黑,多主容易遇到不利的事情,請多出入安全的場所,多有一份心為好。

五、兩耳發黑

如果兩個耳朵發黑,要首先看是不是身體出現問題,是不是腎出現問題了,一般兩耳發黑主容易出現車禍或意外的受傷之災。

六、鼻子

鼻子如果破了,滴天居士認為財運多有問題出現,鼻梁如果出現黑色或青色,多代表運勢不利,易出現問題。

七、護身符突然損壞

自己配戴的護身符如玉器水晶,如果突然碎或斷了,多是避邪擋災也可能提醒會出現不利,在古往今來的許多歷史中都有記載,不過具體情況要具體分析。

凡事起于微,所以多做個細心人,在小的征兆上多加注意,就可以避免很多事情的發生。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