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哪些人要謹防上當受騙

    字型: 

古語有云:智者千慮,必有一失;愚者千慮,必有一得。意思是說,再聰明的人也有疏忽閃失犯錯誤的時候,再笨的人也有精明細致做對的時候。在這個社會之中,什么都復雜不過人心,真真假假摻雜在一起,讓人時刻都處在辨別不清楚的境地。尤其現在交流手段特別發達,借助電話和網路,虛假騙人的廣告比比皆是,國人們也紛紛中招,更有甚者被身邊的朋友、親人所蠱惑,從而上當受騙造成損失。那么在2014年4月份里,哪些朋友要注意被騙呢?張航語老師就從八字命理上為大家提個醒。

一、印星過旺的人

2014年4月份為甲午年戊辰月,五行土旺。對于庚辛日出生并且忌土的朋友來說,整月印星過旺。印星過旺則食傷易受制,它一旦受到克制,人們在面對需要辨別明白的事情面前就容易犯糊涂,從而判斷錯誤,上當受騙。

二、比劫過旺的人

前面說過4月份五行土旺,對于戊己日出生并且忌土的朋友來說,整月比劫星過旺,比劫過旺為忌時,做事易沖動不經大腦,有時還妄自尊大,對事物有過高的期待,或者面對虛假訊息時不能作出正確判斷。而且比劫為爭財之星,以比劫為忌再走比劫運的話,最易破財,需要注意。

三、官殺過旺的人

4月份對于壬癸水日出生的朋友來說,官殺過旺。如果八字忌土的話,整個月就多小人和是非,加上官殺旺身弱,不自信的成份也很多,自我判斷能力不強,有時易人云亦云,這樣就為行騙者提供了誘導的可能,所以當月對于突如其來的好意一定要加以辨別。

文:易奇文化-張航語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