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尾生痣桃花旺

    1.7萬閱    字型: 

某天,一位女朋友來電,說要介紹一位經理的夫人給我認識,她會專誠來找我看相,希望我能夠指點迷津。

我見到她時,第一個印象感覺她的態度嫻雅雍容,是一位很有風度氣質的中年婦女,必是出身良好的家庭,生活富裕,重視修養學識,令人從而自然地深生敬愛。

后來,她取出她丈夫的相片給我看。一看之下,發覺其丈夫左眼尾有一顆很明顯的黑,所以我說他性喜風流,果然地,這位女士要問的事情,便是他丈夫這個問題。

左眼尾的黑痣,乃“桃花痣”。因為眼尾是妻妾宮,這顆痣使他永遠有著心猿意馬的情緒,看見漂亮的女性就會沖動幻想,難以自制,所以我建議她陪丈夫去造手術,把這顆痣除掉,并要丈夫不可耳朵前蓄留鬢發,也即是發腳不宜超過耳朵的上弦,這樣便可以減少其性沖動,同時加強理智的控制能力。

其實,最重要的還是兩夫妻相處能坦誠,互相關心和尊重對方,努力維持一段婚姻,這的確是要下很多工夫的。

文:易天生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