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命理教你如何打敗第三者

    7575閱    字型: 

花明月暗籠輕霧,今宵好向郎邊去。

刬襪步香塵,手提金縷鞋。

畫堂南畔見,一向偎人顫。

奴為出來難,教郎恣意憐。

鐘情己久走到一起的戀人或愛人,他們曾經愛得轟轟烈烈,海誓山盟,可能隨著時間的流逝,情感或許會漸漸淡漠,可能也會出現第三者,這對忠誠的另一方來說是十分痛苦的事情。

那么如何面對出現的第三者呢?除了常見的辦法之外我們可以嘗試下利用命理風水來化解危機往往會出奇制勝哦.!

戀人或家庭中出現情敵是尋常事,至于為什么會出現外遇,除了家庭原因和社會原因外,有一個命理與風水的因素存在。建議如下:

1、不急不躁,調整心態

算一下你們的八字,也許他(或她)今年的運氣低迷時期或流年犯桃花,有動蕩是難免的,知道以后可以在適當的時間,通過適當的語言或者委婉的方式,指出利弊或許情況會明顯好轉。

2、在臥室擺放桃花斬

建議在臥室內出現問題的一方擺放一把桃花斬(好像一把劍插進桃花內,借此除去桃花煞)或許它會將你的情敵打敗,將你的他(她)拉回你的身邊。

3、你若是男人,那么請展現出你的“額頭”

戀愛呈現在風水上的便是異性間“氣的溝通”。所謂“心愛體質”,指的就是善于“氣的溝通”的人。額頭,在人體的位置相當于“氣的入口”。如果頭發蓋住前額,則意味著拒絕彼此“氣的溝通”。因此,欲散發出戀愛的氣息,首先就是要展現你的額頭。所以,要想挽留你的戀情打敗情敵,建議你最好留短發,即便是長發也不要留得過長,盡量把額頭顯露出來。

4、在最佳約會時間“告白”

若要打敗情敵,還要多次有特點有意義的把握示愛的時機。從命理風水上來說,下午5點到7點之間,是最佳的告白示愛時間。下午5點到7點間,在風水上的為“兌”卦主事,兌為口為表達能力同時象征的意義為戀愛。此外,在字面上也有喜悅和期待的意思,同時也是晚餐時間,因此最適宜進行愛的告白。可以選擇個對自己有利的日子在酉時也就是17點-19點之間約在一起邊進餐邊溝通,如果一旦錯失良機且過了晚上11點,交談的運勢就會有所改變,因為,晚上11點到凌晨1點之間為子時在風水上是為“坎”卦主氣,也是性機能最旺盛的時候,在此時,愛的告白往往容易成為以“性”為主的交往,所以須特別注意。

文:心易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