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增福延壽的陰德紋

    5萬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陰騭紋,陰德紋,做好事得來,消防隊員做3~10年也會出現這種紋。大陰德紋,成網狀,陰天更易看見,兒女宮上。眉上出現,為小陰德紋,天生得來,上輩的余德,降在自己身上。

什么是“陰德紋"

....一個人不論是做了虧心事還是善事,臉上都有相應的紋相出現。做了一點虧心事或一點點善事,在臉上不能一下子明顯表現出來,但你如果做了大壞事或大善事,多壞事或者多善事,臉上就會現。

表現做壞事或善事的缺德紋或者陰德紋,主要是在幾個地方表現:

一、印堂

...印堂號命宮,主一生榮枯。人如果做了虧心事或祖上失德或前世失德,會有一條懸針紋,這條懸針紋上克父母,下克妻兒。我有一個同事就有此懸針紋,真的是上克父母,下克妻兒。這個克,不一定是克死,很多都給父母妻兒帶來很多麻煩及不幸。后來我教他放生行善改過,約三年后,我發現他的懸針紋轉腳了。他的懸針紋本來是垂直的,后來變彎了,轉到一邊去了,這叫懸針轉腳,轉惡運為吉祥。他從前總是倒霉,父母妻兒四人,總是轉流生病,他賺多少錢都不夠給家人看病,生活上也總是百不如意。可現在,生活慢慢順利順心,開始從倒霉轉向如意了。

二、眼下

眼下稱為子息宮,陰德宮,是主要表現一個人德行的地方。從小眼下都是平滿的有黃明之光的,是謂有宿德,有仙骨。從小就有眼袋,或黑眼圈,或眼袋下陷,是屬于先天精氣神不足,先天腎虛。所以面相上說這種人子息弱,不容易生孩子。所以這種要勤修靜,清心寡欲,廣積陰德。

眼隱隱臥蠶。中醫都知道,眼下黑暗下陷,是嚴重的腎虧。腎主精氣,精氣嚴重虧損,云何證道?精氣飽滿來源于清心寡欲,故有道之士的眼下是平滿,如隱隱臥蠶的。因為眼下大吉之色是黃明之色,如蠶之色,故稱隱隱臥蠶。

廣積陰德,做了很多善事的人眼下會有一重或二重或三重細如絲的細紋,此紋細而有光澤優美,是名陰德紋。若果善人行善,廣利眾生,眼下就會出現此紋。若果你常行善,眼下出現了陰德紋,哪恭喜你,這是增福延壽,子賢孫貴之征兆。如果你常行不善之事及發不善之心,眼下會發黑下陷。發黑下陷還是一般的,真正嚴重的是眼下出現堅紋,如針刺眼,此乃克子刑孫之兆。

三、脖子光亮

人要得長生不老,青春長駐,脖子上的喉輪要開啟。如果一個人喉輪開啟后,不管是一百歲二百歲,脖子都是不顯老的。

四、法令紋

法令紋也是表現一人的德行的紋,此紋一般中年后才出現。法令入口,名餓死相,又名騰蛇入口。雖然法令入口不一定餓死,但最起碼老來孤苦。此紋是隨人的心態行為變的,行惡則入口。行善則可把騰蛇入口變為帖口延長至下巴,這種法令稱為壽帶。

.....如果你的長輩有這種法令入口紋,不要緊,反省懺悔,常行諸善,法令自然會延長過口。如果原先只有一條法令紋,后來行善改過后,在原先的法令上,像樹枝一樣,又生出一條,名雙龍出海,既壽又富貴之征兆,乃善業福報。

五、延壽毛相

...如果一個人一生行善,不悔不疑,至晚年,眉尾會生出三五條特長的眉毛,此眉名五彩眉,乃德重望,延年益壽之征兆。又耳內生毛,乃高壽之吉兆。又,中老年人,頭發從額頭日月角開始向后脫發,亦是吉兆。如果中老人頭發從頭頂百會處向前脫發,從里到外脫發,乃兇兆,德行欠缺之相,當止惡行善,轉惡運為吉祥。

....當然,還有很多地方可以得知自己已經通過行善或做惡,改變了命運,但篇幅有限,我略說之,以期眾人了知命運乃自己所做之善惡因果所至,并能勤行諸善,廣利眾生。

.....一個人臉上不少陰鷲紋啊,積了不少陰德,你看他的眼睛下很多橫紋。

男女宮又名子女宮、陰騭宮,眼睛的下方、淚堂的部位。未婚則看男女間之事,已婚則觀察生兒育女及積陰德的地方。

男女宮(子女宮),也是陰德宮(道德宮),位置在兩只眼睛下面,也是下眼瞼又名淚堂,遠遠看去好像一條半圓的水袋。男女宮直接反射小腦,為自律神經中樞分布的地區,和腎臟有密切的關系,所以跟生男孩、女孩及遺傳也有相當的關系,因此為男女宮,也是稱為龍宮。妻子懷孕時,這里會有鼓脹的樣子,像是臥蠶似的肉,有非常潔凈明亮的顏色,產婦左眼見紅色主生男,右眼見紅帶青主生女。

陰德宮為陰騭紋發現之處,好紋「—」、「=」,壞的紋「##」、「││」。男女宮光明潤澤、不枯陷,有種黃而明的氣色和紋路環繞,似紋非紋,面板有稍脹則隱,要看得見黃色紋路,要在休息或睡覺時,面板松弛比較看得清楚,有這一種紋路的人很有福德和氣,也很有靈氣,而常有機會積大陰德,幫助人或救人,所以能福澤子孫,使后代很有智慧而福壽綿長。人相學以男女宮為陰德宮或道德宮,其含意非常深長,每一個人若想要有善良孝順的子女,須自己要有一顆善良的心,多做好事行善,注意保養自己的健康,才能保持男女宮平滿與光潤。男女宮,宜豐厚、不宜枯陷,如隱見臥蠶,三陽平滿,人中深,主兒孫子媳,福祿清貴。眼睛明亮是精血旺暢之兆,主男女交合,故生成之道不絕。

源自:蘭江散人的部落格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