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家居風方位吉兇

    字型: 

雖說春天才來,但是不知不覺間,已經眨眼間來到了2014年4月。所謂光陰似箭,人月如梭,人生真是過一天少一天的。所以,忙碌的人總是擅于計劃。比如這個月要完成什么事,下個月要完成什么事情等等。有些人想在這個月裝修,有些人想在下個月進宅等等,為的都是想順順利利完成人生的每一個計劃。那么,怎么才能更順利一些呢?有時留意一下當月的風水吉兇,頗有幫助。比如這個4月份,家居風水有哪些要注意的呢?

一、西北方位,是非位,防糾紛、口舌、爭執、受傷

我一直在強調,在馬年里面,五黃到乾宮的這個西北位一定要謹慎對待。這個方位在本年能不動便不要動,比如動土、進宅、安床、裝窗、掛物件等,都要非常小心。因為五黃確實是一個煞氣最重的神煞。而在4月份里面,七赤破軍星又加臨乾宮西北方位,形成六七交劍,又是五黃煞臨,所以,4月份里面,這個方位最容易引起是非、紛爭、口舌、爭執,甚至受傷等事,應該回避。

二、東南方位,五黃到,防急病、失物、破財、失眠

東南方位在2014年馬年是三碧星到,這顆星也具破壞力,一般代表好斗、失物、破財等。而在2014年4月份里面,五黃兇星又飛到巽宮東南方位,因此,這個方位在本月里面,最容易引起急病、東西莫明其妙壞掉或出外漏東西等等,也是要注意的。唯獨這個方位如果有洗手間,見河流,有水缸等,又反而得一些暗財、外財、急財,這正是五黃的救急作用。

三、正北方位,病符星到,防連續生病不斷

病符來說,也是一顆兇星,最容易帶來疾病,而且病符所到的方位,往往一病就不斷而是連著的。因此,病符帶來的影響也是不能忽視的。在4月份里面,病符位就是到正北坎宮,而且是二黑土克水,要防一些腎、腸胃、婦科上的毛病,比如臥室在正北等等,有窗要關上,有紅色要遮蓋等等,這些也要注意。如果犯了這個方位,生小病會連續不斷或好幾個人一起接著病。

四、正南方位,三殺到,最忌動土、動工

年有年三殺,月有月三殺。2014年三殺在北,而在4月份里面,根據申子辰殺在南的原理,三殺到正南方位。因此,本月坐南朝北忌動土、興工、裝修等。又年三殺在正北,所以南北向的房子本月忌興工、動土,犯之則容易有一些急的肚痛、頭痛中手腳損傷類的事情。

而在4月份里面,有利的方位比如東北方,九紫星到,火土相生,頗為有利,最利于想懷孕而又一直沒有訊息的夫妻,可以充分借助一下本月東北方位的威力,或能成功。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