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哪些人婚姻易現危機

    3792閱    字型: 

 

“午”為四正桃花之一,2014甲午年自然是一個桃花旺盛,情緣變數較大的年份。桃花有分好壞,感情運勢方面自然是有人歡喜有人愁。近日,媒體上曝光了娛樂圈不少明星情侶、夫妻的感情悲喜劇,其中資訊量最大、鐵證如山的莫過于演員文章的出軌門事件。那么,從命理生肖的角度來看,2014年哪些人感情易遭不順,容易出現如失戀分手、劈腿離婚等事呢?今天,李澤順老師就來深入探討一番,希望大家有所防范,與另一半能和美平順地度過感情危險期。

一、犯太歲的人群

1、生肖馬2014值太歲

屬馬的人進入2014年甲午馬年,謂之值太歲,也就是常說的本命年,且午午相刑,為刑太歲,故屬馬的人2014年犯太歲的力量十分強勁,須謹慎對待。在感情上屬馬的朋友容易胡思亂想,陷入自我糾結的愁緒中,建議多跟另一半坦誠溝通,避免易猜疑誤會而導致兩人心生間隙。

2、生肖鼠2014沖太歲

沖者,有沖犯之意,屬鼠的人在2014年甲午馬年里為子午相沖,水火正相對沖,其力量可想而知。沖太歲者運勢起伏較大,流年不利,宜低調行事,如處理不當,不僅財運事業、健康、出行安全方面會受影響,感情上也會有很大的沖擊變化。命理上,子水以火為財,財星代表財富,亦代表男命的配偶及情人、女命的異性緣份及感情欲望。2014年午火被子水沖擊,屬鼠的朋友在婚姻、戀情方面易有變數,更容易因為異性而破財。

3、生肖牛2014害太歲

2014年馬年里丑午相害,故屬牛的人2014年害太歲。害者,有侵犯損害之意,害太歲即與太歲不合,多口舌是非,日常生活中要提防小人背后作祟,導致情海生波。最宜擺放“鸞鳳和鳴”來化泄太歲之害,使感情和順如意。

4、生肖兔2014破太歲

破太歲是輕微犯太歲的一種,不用過于憂慮,但如果流年運勢不佳,其犯太歲的影響便會突顯擴大,因此具體要以個人的八字命局和行運來綜合分析。

以上列舉的四大生肖在2014年由于犯太歲,成了感情不順的高危人群。犯太歲多主運勢動蕩不安,生肖為八字中的年支,年支也是八字之根,因此,這幾個生肖的朋友要小心經營好婚姻感情,否則家庭根基容易因外在因素的沖擊而導致折損。

二、命理上日子被沖刑的人群

一個人出生日的日支在八字命理學里面代表夫妻宮,也代表著與婚姻感情和家庭相關之事。日支為:子、未、卯、午的朋友,2014年在感情方面里多有風波與爭執不安,如果自身八字命局組合不良者,那么感情上就容易發生悲催之事,比如失戀、被劈腿、離婚等。以馬伊琍的八字為例:丙辰年,甲午月,壬子日(時辰不詳),馬伊琍本身八字身弱就以五行火為忌,她的婚姻宮為子水,今年子午相沖,婚姻宮沖犯了太歲,家庭根基自然不穩,況且她現行食傷大運,更是不利婚姻感情。

李澤順老師溫馨提醒:情侶與夫妻之間偶有爭執吵鬧,實屬正常,感情畢竟需要磨合。但如若兩人的愛情婚姻確實遭遇了難以突破的瓶頸時,不妨通過詳細推算自己的生辰八字來了解自身的感情執行與婚姻走向,更好地把握好命運的規律,未雨綢繆,知其進退之理,方能品享愛情婚姻的甘醇。

文:易奇文化-李澤順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