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哪些日子要小心

    字型: 

 

近日咨詢4月不祥日的客戶越來越多,期間整理了本月的資訊,在此一一批注指點,能躲則躲、能避則避。不祥日在每月都會有那么幾天,在此期間主要體現為晦氣、是非,易出現預料以外的事。陽歷2014年4月1日—— 4月30日

4月3日

為本月的第一個忌日,此日中運勢為破運,主要會體現在你去招惹一些事,而反過來是非纏身、甚至有人背后陷害你,尤其不利于感情和睦,避免口角的出現。且對于工作中的人士來講、事不關己高高掛起是最直白的躲避手段。

4月5日

雖說看似無恙、但暗度陳倉,因此不要被表面的一些事情所迷惑。且此日中福少禍多、需謹防電子器皿類所造成的損傷,基本都會是因自己的問題引出的事端、受傷的是自己。感情中也好、生活上也罷,只能用乏味來形容,會心情大有幅度下降,并且工作無上心,但越是如此你就離今日的晦氣越近了。

4月9日

是本月中的第三個忌日,本日中、運勢沖的厲害,為煩躁不安、易沖動做事,并且寧愿付出代價也會去做一些事,往往這樣的做法是最不明智的,如果說今年你遇到了問題、并不顧一切的想去做,那么等待你的只有后果、不會有收獲。且要注意破財、雖說消財免災,但對今日不管用。

4月14日

此日中、所要注意的第一是爭執、第二是小人,所體現出的問題多為身邊人的蠱惑,因此對待感情上不可聽信別人的片面之話,想了解什么就自己去問。對于工作上、要分工明確、輩分分清,不要仰仗自己的一些特點去做一些事,對你沒好處,會讓小人暗生心機對你不利。

4月17日

此日運勢基本與5日相同,其問題都會屬于是輕輕的來、壯觀的走,會讓自己出現一些意外情況、及意外受傷之事,尤其不要自己給自己找麻煩,如果你是比較能嘬的人、那今日要特別注意。

4月21日

此日為本月中最為強的一天破日,所破之運,則逢財破財、逢運破運,談感情中、及事業上,均會一片混亂,并且都為自己所為、去挑事,容易安奈不住心里的一些想法、而大動干戈,最終會面臨一拍兩散的局面,讓你措手不及。

4月26日

在本月的26號當中、如果有人向你示好、那么自己要有所分寸,不是所有的便宜都可以占。如果說你見好不收、那么出現后果就不要怨天尤人了,如果說你得了便宜還賣乖、那么就不是別人不仁義了。所以、今日中,要拿得起放的下,并且識時務者為俊杰。以免自己上當受騙甚至出現不可收拾的后果、就會只有偷著哭的份了。

4月27日

2014年4月中的最后一個忌日,且也要臨近五一假期,因此在本日之中,可以說是一個晦氣十足的日子,不傷自己克身邊的人。在本日之中、不要因為自己的一些想法及做法而牽連身邊的人,因為你可能覺得無所謂、但往往會傷害到你身邊的人,以至于自己會里外不是人了。所以、今日無論是在各方面,都要體現的是個局外人為好。

4月中不祥日的數量也不少、僅供參考,當避則避防患于未然。

文:古易方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