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什么人會成為你的摯友

    2.4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安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什么人會成為我的摯友?”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權杖八

塔羅占卜結果:那種性格隨性灑脫,喜歡自由自在,不愿意被束縛的人會成為你的摯友。因為你本身也是一個不愿被約束的人,但是又因為各種原因不得不被約束著,所以當遇到與你志趣相投,同樣喜歡瀟灑自由的人時,便猶如遇到知音,會與其成為無話不談的好友。

選擇2:圣杯七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那種愛動腦子喜歡思考,滿腦子想法的人容易成為你的摯友。也許對方不是一個很腳踏實地的人,喜歡幻想一些不著邊際的東西,也許很多時候他只是為了獲得別人的認同而去做事,但這一點都不妨礙你們成為朋友。你們兩人在一起特別的投緣,很多想法都能產生共鳴。好朋友本該如此,何必在意對方是否成功,只要兩人在一起開心就好。

選擇3:權杖六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那種非常有“野心”,很上進的人容易成為你的摯友。對方一定是個有明確生活目標,并且不斷向著目標前進的人。與這樣的人在一起,你會不知不覺被其帶動,也變得積極上進起來。對于你這樣有點懶散的人來說,能有一個這樣的好友在身邊會是一種很好的激勵。

選擇4:寶劍侍者

塔羅占卜結果:那種眼光獨到,視覺敏銳,善于觀察并勤于思考的人容易成為你的摯友。你本就是一個喜歡思考并且很有自己的看法和思想的家伙,當遇到與你有同樣愛好和想法的人,你當然不會放過,一定會想辦法與其結交,最終成為知己。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