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家居風水的貴人方位

    3209閱    字型: 

 

“好風借好力,送我上青天”,這一句話指的是命中多貴人,諸事易呈祥。我們在現實生活之中,如果能得到貴人的幫扶的話。那么,無論是在事業上還是在求財婚姻方面,都會給我們自己帶來諸多的益處。那么,在2014年,我們如何找出自己家中的貴人方位進行布局,進而催旺我們自身的貴人運勢呢?今天,李澤順老師就從家居風水學的角度來為大家深入探討一番。

1、貴人位置在正南方

2014甲午年,在家居風水學方位上,有一個家居方位的氣場是十分的吉利的,同時這個方位也代表著貴人的方位。今年的家居方位上,正南方為離卦方,離卦也代表離宮在五行中屬于火,八白為土,火生土,吉上加吉,財運事業喜連連。同時在飛星代表的事物方面,八白是財星,又是當運的大吉星,戴財富,主升職加薪等等。因此,需要增加今年貴人與財運事業運勢朋友。可以在家居客廳的正南方上,做文章。也可以在家居正南擺放開光的白水晶球,則更能加強此方吉氣。

2、貴人位置在正北方

除了上述所說的正南方八白貴人位置外。在家居風水方位氣場學當中,2014年的貴人氣場流年方位,還運轉到家居的正北方。正北方為坎宮,九紫星為八運的大吉星之一,同時也代表喜氣之事。雖然,九紫正北方的貴人方位不及八白正南氣場佳,但亦可以作為一個催旺自身貴人的方位。今年若是想催旺自身的貴人運勢的朋友,可以在家居的正北方擺放工作臺,亦或擺放紫水晶球、桃木龍鳳呈祥,來加強此方位的貴人運勢。

3、配飾亦可以增旺自己的貴人

除上述所說的兩個貴人方位之外,如果是常年在外地工作或者出差不常待在家的朋友,亦可以通過佩戴一些特定的吉祥飾品增旺自身的貴人運勢。例如:龍、麒麟、山羊等外型的飾品或是2014年生肖吉祥物,增旺自己的貴人運勢。

文:易奇文化-李澤順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