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2014年4月愛情運

    2.1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2014年4月里愛情運如何?”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魔法師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4月里你的愛情運不錯,感情生活整體來講還是美滿而幸福的,但兩人在一起有些時候似乎有點話題太少了,并且偶爾的讓你覺得對方有些疏離。如果你希望未來里你們的感情能穩定點,最好4月里找個機會和對方好好談談聊聊什么的吧。

選擇2:力量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4月里你的愛情運一般,你似乎很喜歡去控制和駕馭戀人,雖然這樣做暫時不會出現什么問題,但假如長此以往肯定是不行的。并且從牌面上來看,似乎戀人已經產生反抗的心思了,這時候如果你還想要控制對方的一切的話,你們一定會鬧矛盾的。

選擇3:太陽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4月里你的愛情運不是很穩定,雖然表面上來看挺不錯的,但偶爾的還是會出現爭吵鬧矛盾等情況,這點你是需要注意的。未來里在雙方相處中還是別太注意一些細節上的事,很多小事就讓他過去吧,這可以使得未來里你們相處的更開心哦。

選擇4:星幣九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 不得不說4月份你的愛情運非常的不理想啊,幾乎到了讓你不愿意考慮不想考慮的狀態。可能未來里你們之間會發生很多不愉快,很多讓你郁悶的事,所以對此你需要注意調節哦。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