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房風水不好會使你賺錢艱難

    1.2萬閱    字型: 

有些朋友運勢不好,就怪爹媽生的命不好,其實廚房不好也會導致你霉運,鄭博士寫過樓房原罪說,指的是開發商出售的房子本身存在的風水缺陷,不論這個房子是獨棟的別墅、還是套房;也不論是高層的塔樓還是平房。只要是開發商只顧自己利益、不顧風水的位理學原理,蓋出來的房子就必定存在這樣那樣的缺陷,這個缺陷原罪會給日后的入住者造成這樣那樣的麻煩、甚至是血光之災。因此,鄭博士今天特別說說屋宅“上水”惹出大麻煩。

屋宅中的上水指的是:廚房。

屋宅中的下水指的是:廁所。

屋宅“上水”會惹出什么大麻煩呢?且聽鄭博士說仔細:

地產開發商蓋樓房,首先考慮的不是建筑風水,而是如何利用地皮蓋更多的房子。于是,屋宅中“上下水”也就會出現“不盡人意”之處。鄭偉建博士先說說“上水”即廚房。 

廚房直通屋宅的內明堂處,這是目前城鄉商品房的普遍情況。

內明堂是指屋宅的廳堂,或者是四合院的中間地帶,也就是我們通常說的屋宅的中央。更甚的情況是開啟屋宅大門就見廚房。鄭博士提醒朋友們:位理學原理認為內明堂主掌屋宅的主財路、財運風水,也代表進財的能量。

在很多情況下,為了自身利益,又受整體空間的限制,在需要營造其他空間的寬度情況下,開發商只能將廚房放在此處。雖然廚房主掌房屋的財庫風水,如果這個區域被廚房所占據,或是廚房門正開在這個位置,意味著財路一進門來就直接沖入財庫。

有些朋友誤以為財路登門直入財庫,代表財源滾進,這是一知半解。此種屋宅廚房的格局往往會使入住者的財路、財運空間受到挾迫,導致因為賺不到錢又急于要賺錢,而疲于奔命的現象頻頻發生。

鄭偉建博士重要結論:

  1. 如果你住的屋宅是廚房直通屋宅的內明堂處,那么入住者往往賺錢辛苦,漏財很多;即使留住了一些錢財,恐怕也是委屈自己和家人。
  2. 既然屋宅的上水不好會導致霉運,顯然同理屋宅下水“廁所”也會惹出麻煩。請記住鄭博士的話: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文:鄭偉建博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