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4月份健康運

    3522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4月份的健康運如何?”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星幣皇帝

塔羅占卜結果:4月里你健康運勢還是非常ok的,或許因為你本身底子好的原因,4月里你身體方面幾乎沒啥是需要你擔心的,你只要平時稍微的注意保養和合理飲食就能行了。

選擇2:圣杯十

塔羅占卜結果:可以說未來里,你的健康與心態息息相關,因此4月里你只要心情好,能處理好與周圍人的關系,就不用擔心健康方面的問題。同時呢,在4月里能多做一些運動,別總宅在家里,會讓你的身體更健康。

選擇3:寶劍九

塔羅占卜結果:4月份你的運勢一般,可能會遇到讓你心情很糟糕的事情,假如處理不好,便會直接影響到你的身體健康,你會因為傷心過度或者是心情郁悶而生病。在本月里,你一定要注意調整好自己的心態,即使遇到再大的麻煩也要心平氣和地處理,不然受傷的只能是自己。

選擇4:權杖六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4月份你的健康運并不是很好,可能稍不注意就會生病。因此,本月里一定要好好注意自己的身體,不要做一些有害健康的事情。作息、飲食都要有規律,再注意多加強鍛煉,這樣可以大大降低生病的機率。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