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4月財運旺衰

    6027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4月份的財運如何?”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星星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4月份的財運有些不太理想。本月你計劃和期望的目標將無法順利實現,特別是涉及到金錢方面的事情都進行地非常不順利,似乎無論做什么都與預期差那么一點,卻又苦無良策,這會讓你非常苦惱和郁悶。

選擇2:命運之輪

塔羅占卜結果:4月里你的財運很不錯,如果有什么賺錢的計劃或投資的話,本月是一個好時機,可以好好干一把,成功率是很高的!

選擇3:太陽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4月份你的財運起伏較大,有時順利有時糟糕。本月絕不是一個做大筆投資的好月份,一切以穩為主,能夠維持現狀就好。假如急于冒進的話,很可能會有大的損失。

選擇4:寶劍七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不得不說,4月份你的財運真的是蠻糟糕的,而且你可能會遇到一件與金錢有關的,讓你感到很糾結的事情,是選擇自私一點?還是大度一點讓你舉棋不定。最讓你感到郁悶的是,無論你如何處理這件事都無法得到完美的結果,你得有心理準備。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