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你是否命帶墻外桃花

    2.7萬閱    字型: 

在八字中有一個非常有名的神煞叫桃花(又名咸池),命帶桃花的人通常相貌俊美,浪漫多情,多才多藝。如果是女人則風情萬種,漂亮誘人;如果是男人則慷慨好交友,倜倘風流喜美色,異性緣特別好。

桃花又分“墻內桃花”和“墻外桃花”兩種。“墻內桃花”代表其人對配偶感情深,夫妻生活浪漫,據說對婚姻生活是有利的;“墻外桃花”則是指一出現婚外情感,是對婚姻不利的資訊。下面我們來介紹一下,什么是墻外桃花。

一、墻外桃花的查法

墻外桃花查法有兩種說法,一種是以年支定位論日柱與時柱之咸池;另一種則以日支作定位專論時支的咸池。在長期研究統計后,以后者作為定論。

八字墻外桃花歌訣:“桃花生墻外,臨風曼妙姿;吸引眾生緣,唯我墻外花;日迎寅午戌,見兔躍卯時;日上申子辰,聽雞酉啼叫;日逢巳酉丑,躍馬入午陽;日出亥卯未,群鼠歡樂在子夜!”

也就是說,日支為寅、午、戌者,生于卯時;日支為申、子、辰者,生于酉時;日支為巳、酉、丑者,生于午時;日支為亥、卯、未者,生于子時即為墻外桃花。

二、命帶墻外桃花感情易出軌

人們一看到“墻外桃花”往往會聯想到“見異思遷”、“不安于室”或是“處處留情”等等。因此過去人對命帶墻外桃花的的論斷是,其人鋒芒外露,容易吸引異性注意,且本身不喜受到束縛,即使身邊已有交往物件,依舊希望得到其他異性的依戀,因此感情世界較為復雜、多變。因此婚后男人會偷吃,女性會紅杏出墻,所謂桃花出墻外,眾人隨手摘!

其實以現代人角度來看,命帶墻外桃花的人除了桃花運比較旺以外,還代表其人有很好的人緣,假如能將墻外桃花的能量轉化,去從事與人打交道的工作,如公關、服務業、傳銷、表演等等,往往容易獲得很大的成功。不過,畢竟自身的桃花運較旺,因此特別需要約束自己的行為,不然很容易為自己招來感情上的困擾和麻煩,以至于影響到自身事業的發展。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