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示你能發達的財富痣

    3.4萬閱    字型: 

有網友在網上找了篇關于痣的文章給我看,是寫了十種福氣的痣,問我是不是真的,只能說現在對相學理論真正去研究的人不多,對術法偏好者到是一大把。

痣在相學中,占有一定的地位,曾有段時代的江湖術士甚至把痣看成是相的大部分,因為生下來的嬰兒并沒有痣,痣都是后天所成。對于痣來講,面部痣越少才是越好的,沒有痣那就更好,但并不是有痣點成沒痣就想變好了,那是癡人說夢。

我們發現,痣的出現,多發于青春期前和中年剛至。痣分三種,一種是因為錯誤的選擇和方向,導致人生的不順,為妨痣;另一種是因為正確的選擇和方向,使得人生有了好的發展,為貴痣;還有一種就是性格體現的痣,無所謂好壞。

一、眉上之痣

特別是眉尾正上方挨著的痣,這是富痣,只要是挨著眉上邊的痣都比眉下邊的痣好。我一個朋友,鼻小眉散,怎么看都不是有錢人,但就是奸門細平,眉上生痣。他娶了一個長相一般,但很能干的老婆,誠然在他發跡的那幾年,他老婆的作用也是顯而易見的,完全讓他能放開手腳做事,這就是正確的選擇得到的發展機會。

二、下巴之痣

地閣之處為田宅,只要不是達到嘴角邊的痣,而是下巴范圍偏中的痣,都算是福運較強的,整個家業家運都不會差。如果有這種痣,卻還沒發財的人,隨著時運的發展,痣上生出三根以上的毛,則是財富很快就積累起來的預示。

三、腳背上的痣

很多人喜歡研究腳心或腳下的痣,卻忽略腳背上的痣。腳背正中,有明顯的痣相,則是富有的表現,這種富有由攀附而來,要不就是嫁入好的人家,要不就是跟隨了好的老板。

至于其他地方的痣,比如有的文章里提到鼻上的痣也主發財,除了梁生紅痣有暴發一下之外,鼻子這種關鍵的部分所有的痣都是阻礙破敗。還有什么顴骨的痣主權勢,真不知道這真是能編還是怎么,顴骨上的痣大多是虛榮和奸狡的體現,從來沒見過哪個能掌權的在那處有痣,因為從根本上講,凡是顴骨隆起為權勢,有痣反而是破敗的作用,代表著掌權不久就要落馬。

學習運用相法,包括任何命理,首先是理,其次才是術。

文:清雅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