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疑心病有多重?

    1.4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的疑心病有多重?”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 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皇帝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一般情況下你并不會有疑心病這種東西,但不得不說如果你們之間的關系并沒有那么穩定,又或者你對他沒有自信的話,便很容易疑神疑鬼,甚至變得很可怕!你就屬于那種要么完全不懷疑人家,要么懷疑的讓人煩死了的狀態!

選擇2:正義

塔羅占卜結果:在你的腦袋里是絕對沒有疑心這種東西的,因為你凡事都講究證據和道理,也就是說如果對方做了什么讓你覺得奇奇怪怪的事情,你也不會立刻懷疑對方什么,而是要等到證據足了以后,再拍板認定。在沒有足夠證據的時候,即使別人和你說再多你也不會聽。

選擇3:圣杯七

塔羅占卜結果:不得不說,你絕對算是個疑心病超重的人!你很容易因為對方的一點點奇怪的表現就疑神疑鬼,有時明明沒有什么關聯的事情都會引發你無限的遐想!所以說你的疑心病算是非常重了,得注意啊,無中生有地胡亂猜測,是很傷感情的!

選擇4:教皇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疑心病不是太重,只是當你覺得沒安全感,或狀態不佳時會突然發作一下,會突然地很懷疑對方對你隱瞞了什么。不過,即使是懷疑你也不會做什么讓對方很難堪的事情,只是會在言語上稍加試探,而且如果找不到明確的證據,很快就不再追究了,不會影響到兩個人的感情。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