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五一節12生肖去哪玩有好運

    字型: 

熱辣辣的五月即將到來,其中最讓人興奮欣喜就是五一小長假了。不少朋友都想趁著這個假期出游,那么,12生肖的朋友應該如何利用旅游來提升自己的運勢呢?今天,李澤順老師就從生肖運勢的角度,為12生肖的朋友提供五一旅游的旺運建議。

一、生肖鼠與豬

在民間習俗與神話典故里面,十二生肖都具備著各自的五行與氣場。其中,生肖鼠代表子水,豬代表亥水,水可以生木,木的方位代表的是東方。因此,屬鼠與屬豬的人群,這個五一都可以往東方位置的地方去旅游,給自己帶來好運。

二、生肖兔與虎

談及生肖兔,這一生肖屬相歷來給人的印象都是溫文爾雅的。在八字命理學中,兔代表卯木,虎代表著寅木,兩者的屬性皆屬于五行木。五行木,在易理上代表著震卦,而木生火,謂此,屬兔與屬虎的人群,可以到南方或者城市名中帶有“火”字的地方旅游,能達到旺運的目的。

三、生肖雞與猴

雞在八字地支學說里面代表著酉金,猴代表著申金,兩者在五行氣場方面都屬于同一類的五行金。而五一這一天的干支為壬申日,屬于金水相涵的一天。因此,屬雞或屬猴的朋友最宜去一些湖泊景點或者去一些海邊的旅游景點去玩。 

四、生肖蛇與馬

蛇代表巳火,馬代表午火,火主跳躍。火土相生有情,在五一放假期間,生肖屬蛇與馬的人最適合去名山或者海南的博鰲、南山、三亞大小洞天等此類景點游玩。這樣,不僅體驗到了五一旅游的樂趣,還給自身的運程帶來好的氣場。易祈平安扣——翡翠護身辟邪,吉祥保平安!

五、生肖牛、龍、羊、狗

在生肖學說里面,牛為丑土,龍為辰土、羊為未土、狗為戌土,這四大類生肖同屬五行中的土。土能生金,因此在五一節假日期間,這四大生肖可以多逛逛金店,或購買一些金屬首飾,來增加自己運勢。同時,西方也代表五行金,屬于這些生肖的人群,五一到西方城市旅游也能得到許多快樂和好運。

文/易奇文化-李澤順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