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容易被別人欺負嗎?

    1.1萬閱    當前頁: 1/6    字型: 

心理測驗題目:你在某個論壇上結識了一位網友,兩個人愛好相仿,興趣相投,無話不談。某天這位網友約你出來見面,你爽快應約。可是當你見到網友時,卻有一種馬上閃人的沖動。你覺得以下哪種原因讓你產生了想逃的感覺呢?

A:網友的體型太差

B:網友言行舉止太粗俗

C:網友長得太丑

D:對方沒有正當職業

E:兩人年齡懸殊太大

 

心理測驗結果A:被人欺負指數55﹪

你這個人心比較軟,當別人欺負你時雖然當時心里很生氣,但一般不會跟對方計較,事后也不會記仇。這樣性格的你比較容易交到朋友,人緣不錯,但假如遇到一些素質特別差的人,也容易被對方抓住你的弱點,反復欺負你。所以說,做人交友要有自己的底線,不能斤斤計較,也不能任人欺負,如果對方實在無理,該反擊時還是要反擊的。

心理測驗結果B:被人欺負指數80﹪

你有一些老好人的特質,為了有一個好人緣,被人當軟柿子捏時也不會反抗,只會一味地隱忍。這樣的你雖然不會得罪人,但卻容易成為別人欺負的物件。雖然以和為貴是一種美德,但必須建立在相互尊重的基礎上,如果只是自己一味地忍讓,而對方卻是得寸進尺,那便無需再忍,適當得施以顏色,反而能換來尊重。

心理測驗結果C:被人欺負指數90﹪

你并不是一個委屈求全的人,只是你的心胸實在是太寬,即使被別人占了便宜,也不會放在心上,只要對方不是太過分,便不會去計較。這樣性格的你其實過得很快樂,只是卻苦了身邊的朋友,看著你被人欺負卻不還擊,只能在旁邊替你干著急。

心理測驗結果D:被人欺負指數40﹪

你不是一個好欺負的物件,人敬你一尺你敬人一丈,人若欺你,你必還擊,而且要雙倍奉還。堅持原則的你雖然很難被別人欺負到,但也不容易交到朋友,假如能再圓融一些,人緣會更好。

心理測驗結果E:被人欺負指數0﹪

你不但不會被欺負到,反而是那個專門欺負別人的人。其實你也不是那么壞,只是因為性格強勢,特別爭強好勝,最看不貫那種唯唯諾諾的人,見到了便想去欺負一下對方。假如遇到一個同樣厲害的角色,反而會跟對方成為朋友。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