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眼睛看誰是渣男

    1.6萬閱    字型: 

“十個男人,七個傻,八個呆,九個壞,還有一個惹人愛”,歌詞都這樣寫到,十個男人九個渣,漫漫愛情的路上,總會遇上那么一兩個渣男讓你措手不及的,如果你是乖乖女,這幾種眼相的渣男千萬要小心哦!

魯迅先生寫人,特別強調“畫眼睛”,他說:“倘若畫了全副的頭發,即使細得逼真,也毫無意思。”因此,“觀其人先觀其眸”,眼睛是反映一個人內心世界最直接的視窗。

三角眼,眼突睛露,眉毛雜亂的男人

眼呈三角且眼尾稍微上揚,給人一種陰險詭詐的感覺。有這種眼睛的人,氣短且占有欲強烈。若是眼睛總是突出的,象跳出眼眶一樣,表示這類男人脾氣暴躁,自控力低,甚至有暴力傾向。

圓眼,眼帶桃花,雙眼皮的男人

整體看來,眼睛圓溜溜,圓大有活力,略帶浪花的眼睛讓人看了就心生萌動,這類男人感情豐富,別人一些貼心的舉動或噓寒問暖,特別是來自異性的,就非常容易受感動,因而往往抵抗不了異性的誘惑。感情生活風流韻事不少,最易陷入多角戀的漩渦。

三白眼,眼睛泛光,眼神邪氣的男人

這種眼睛的男人,屬于野心家,直覺敏銳。眼神充滿了邪氣,無論對人對事,此人都特別的狠心,這種人可為了自身利益,殘害他人。眼睛泛光的男人,此人鬼點子多,當他做錯事的時候,他會想出最好的方法來解決引起別人質疑。同這類男人在一起,小心有一天他會算計到你的身上來。

眼神飄忽,眼睛、瞳孔四周都見眼白的男人

面相學上將眼睛、瞳孔四周都見眼白的眼睛稱之為四白眼。他們眼神看過去十分嚇人,他們多半是不講道理,對現實不滿,眼神飄忽不定,喜怒無常,總是發泄到別人身上。這類男人要么狡詐狡猾,要么就是容易因為小事而大打出手的人。

文:普渡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