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半年內你能找到滿意的工作嗎?

    2.1萬閱    當前頁: 1/9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未來半年里能否找到滿意的工作?”然后從下面八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權杖首牌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要想未來半年里找到合適的工作有點難,因為你好像并沒有全力以赴的去找,而且自己的工作目標也不是太對,因此即使努力去找了,也很難如愿。

選擇2:圣杯首牌

塔羅占卜結果:你自身有著較強的競爭力,并且已經做好充分的準備工作,因此在未來半年里,你只要稍微積極一點,找到另自己滿意的工作問題不大。

 

選擇3:戀人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在未來半年里,你想要找到一份工作并不是太難,但想要找到很滿意的工作,就不是太容易了。可以適當降低一下自己對工作的預期,這樣對未來的工作更容易接受。

選擇4:權杖四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在未來半年里,你并不適合找工作,因為你自身還沒有一項擅長的技能,能找到一份工作都難,更談不上另自己滿意了。因此還是先給自己充充電,鍛煉一項過硬的技能,再去找滿意的工作吧。

選擇5:女祭司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在找工作方面你不能只思考不行動,只要你積極點,未來半年里找到滿意的工作的概率還是有的,不積極的話,可能就比較難了。

選擇6:皇帝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想要在近半年內找到滿意的工作,只靠自己的努力有點難,可以考慮找身邊比較有能力的人幫你,這樣的話比較容易達成所愿。

選擇7:寶劍八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不得不說,因為各方面的原因你在半年里要找到滿意的工作很難,首先你自身可能就沒準備好,或者自己心里就一團糟,還是先處理一下就近的問題再說吧。

選擇8:死神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想要找工作的話你必須得破而后立,也就是你需要將一些自身不好的,不足的情況全部去掉,換成好的,這樣半年內就有找到好工作的可能,反之概率很小。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