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人容易做出錯誤選擇

    1.5萬閱    字型: 

人生不可能不犯錯,然則由于習性引發的錯誤選擇則是最難發覺也是最難糾正的,而且對人生的影響也是最大。

我們習慣于以自我的喜好去判斷是非好壞,這種喜好似乎是貼合自己的心意,但在事物發展的長期性上,大多數為了滿足自我的選擇都造就了不可挽回的損失。

從面相來看,女人眉重而眉挑,高低錯位,邊毛雜生,再有目露兇光,這種惡相就容易做出錯誤選擇。在對自我傾向和自身的定位上犯了重大的失誤,這種失誤的結果往往就是家庭離散的結局,因為女人的失誤直接影響的就是家庭。

男人最忌眼陷眉亂又中柱不齊無力,梁薄孔露,這種面相的人對人生的定義和對自己的把握出現偏差,就算環境穩定也會跳脫出來,好高騖遠,又急于成就,只想著鉆空子占便宜,對自己都沒責任更別指望對事業和家庭有責任。男人不怕一時之困一時之難,就怕失了男子剛正和不屈的精神,為了利益甘愿做小人的結果往往是人生虛度,利益也沒得到。

由于自小我們對人生定義的疏忽,因此不斷的通過外在和內在的影響來重新整理自己的認知,這使得過程中各種選擇性失誤讓人生充滿了困惑和坎坷。有的是十年買教訓,有的二十年買教訓,有的則用一生來買教訓。這些實際上都是可以避免的,就是早年樹立起良好的認知和正確的人生定位。

文:清雅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