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什么夢一定要說出來

    2.9萬閱    字型: 

夢境很神奇的地方,它會在你睡眠時期進入你的意識中,不管是開心,還是不開心,不管你記得還是不記得,總是不經意的,毫無預兆的在你的意識中很彪悍的給你各種印記。人的習性不一,有些人《女人切記!這些夢不宜公開》點出了口無遮攔后的各種悲劇,但并不意味著夢就不可說,而是要找專業的人說。其實還有些夢,一定得說,不管你身邊的人是否專業,當然,說有說的技巧。

網上有一句話,三年不說夢,神鬼不敢動。還會教你醒來以后馬上往枕頭上連吹三口氣,再把枕頭連摸三把,然后將枕頭翻過來,馬上睡著。第二天早點起來(太陽剛升起),面對西墻(太陽剛好照到):口中念咒:夜夢不祥,畫在西墻,太陽出來,保我吉祥,同時在墻上畫圈,連說七遍,惡夢自解。

陳鵬解夢喜歡追根溯源,后來發現,這個內容其實是來源一個2009年的網路小說《我祖上八代都是陰陽風水先生,我有話要說》里的描述,當然它只是一本網路小說里的內容而已,因為在此之前的書籍,網路,歷史均無記錄。小說嘛,可以杜撰的。再來看今天的新聞《五成白領有“憂郁癥狀”》,2014年5月4日下午,杭州《都市快報》副總編徐行自殺離世,年僅35歲。據悉,徐行自殺前工作壓力巨大,患憂郁癥,長期失眠。5月7日,東南快報及官方微博發出了由福州醫學心理咨詢中心提供的“憂郁癥狀輕重程度醫學自我檢測表(簡稱SDS)”,該自測表為自評量表,用于衡量在過去一周或兩周,抑郁癥狀的輕重程度及其在治療中的變化。在SDS表中,有20道描述心理感受、情緒和行為的題目(。根據最終得分可分為輕度抑郁、中度抑郁、重度抑郁三個等級。截至昨日16時,該調查已有近千名網友參與填寫,這些網友中有從事銷售、管理、記者、公關、醫生等不同職業的白領。分數統計,結果顯示有32.6%的受調查者有輕度憂郁癥狀;14.7%的受調查者有中度憂郁癥狀;7.5%的受調查者有重度憂郁癥狀。而25.3%的受調查者曾經有過自殺的想法,且有8.2%的受調查者這種想法還在持續。這里有什么關聯呢?其實,不善于表達自己意見的,不善于釋放自己壓力的,都很容易患憂郁癥。這里包括做了噩夢,驚奇的夢都不說出來的人。所以,當你傳播并信任“三年不說夢,神鬼不敢動” 這句話的時候,其實也正在把自己及其他相信你的人往抑郁癥的隊伍里趕!

哪些夢,一定得說出來呢?因為你說出來了,別人才能幫你,因為你說出來了,夢境的預示或導致夢的誘因才有可能破解。

1、鬼夢

鬼夢或經常夢見死人是需要家人支援的,特別是鬼壓床或被鬼追殺的夢,不管用生理上的加強,還是在行為上的幫扶,做夢人的瀕臨死亡的那種驚恐感,無助感,若有體驗過的,其實都能夠感知,一定會想辦法幫助一下;夢見死人索取的夢,則得和家里長輩或解夢專家分析研究,這可靠一句“這只是夢而已”是幫不到他的。即便現實還是有很多無知之徒會用這句話來打發,但一定還有其他人會幫到你。

2、夢見自己生活地點山崩地裂,地震之類的夢

不管如何,帶上家人帶上銀行卡找個借口外出下吧。因為有些人的第六感非常好,能夠夢見一些預示災難的東西。

3、夢見親人因某件要做的事出事或遭遇某件災難

這個夢不能憋著,得和專業的人說,說了會告訴你怎么破解。但不可和當事人說,因為夢既然告知了你一些預示,其實是希望你為他做點什么,是做點事,而不是將責任丟回給夢里預示要出問題的那個人。

4、夢見自己身體某個部位受創傷或被啃咬并有酸疼感的夢

多與健康預警有關,提前防備,必定是好事,和老人家說這種夢境,基本能得到正能量。

5、鬼邪或壞人沖進門的夢

與家運相關,你說出來了,正常家人會做一些相應的防備。

文:陳鵬解夢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