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的鞋子亂放會影響夫妻感情

    6631閱    字型: 

鞋的諧音是“邪”,因此男女朋友談戀愛就不能送鞋,或者說要謹慎送鞋,否則恐會出現麻煩。如果是一個家庭,那么,你家里的鞋子怎么擺放?或者說你家的鞋柜高度如何?擺放的鞋朝哪個方向?

今天,鄭博士要特別從鞋的擺放看情感婚姻好壞,僅供朋友們參考。

1、沒有鞋架:夫妻或戀人情感挺糾結

現代住宅通常鞋子擺在鞋架上,但是,如果一對戀人或者夫妻的鞋子沒有鞋架擺放,而是隨意放在某處:比如放在大門內、床底下、客廳等等,那么,這家男女的情感會時好時壞挺糾結。

2、鞋架高過肩膀:無論男女都會出軌

鞋架高過成年人的肩膀,預示家庭感情起風波,不是男人有小三,就是女人不安分守己。而且還會引起身體健康上的毛病,比如男性容易得心臟病,女性容易得婦科病等等。尤其是穿過的舊鞋,是斷然不能超過成年人的肩膀的。

3、鞋頭朝向:看男女的家庭地位

鞋頭朝向不同,男女雙方在家里的地位也不同。鄭博士提醒朋友們:如果某家庭的鞋大部分都是鞋頭朝上,那說明這家多數情況都是男的做主。鞋頭都朝下就是女主人做主。有朝上有朝下的就是家庭比較民主。鞋有橫著放,交叉放,很隨意亂擺放的說明這家人沒原則。

通常而言,按照中國位理學原理,鞋頭應該既不是朝上也不是朝下擺放,而是:在鞋柜中要沖里擺放;在床前則鞋頭沖外擺放。

 記住鄭博士的話:千里之行,始于足下;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文:鄭偉建博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