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奶爸的親子魅力

    3542閱    字型: 

自從去年的《爸爸去哪兒》火了一群萌娃囧爸后,親子類型的綜藝節目就開始層出不窮了,好似每個電視臺都想搭乘這輛順風車,借機拉高一下自己的收視率。于是《人生第一次》、《爸爸回來了》,讓更多的尚未長大定型的星二代和“原來也是人”的明星們逐漸進入我們的視野,讓我們閑暇之余不由發出“原來他們是這樣”、“原來笨父母是通病”等感嘆。據最新訊息稱,再過一月余的暑假檔,《爸爸去哪兒》第二季將火爆歸來,屆時不知哪些萌寶和爸爸們會再次火紅起來。而十二生肖中的奶爸們,都會分別擁有什么樣的親子魅力呢?

一、鼠爸爸:代表人物 賈乃亮

生肖鼠的子水外陽而內陰,因此具有反差性,平時看起來這樣,實際表現出來卻是另一個樣子,應對突發狀況的靈活性不夠,處事上多被動,而他們的親子魅力估計就是面對熊孩子們時不會重樣的凸槌表現。

二、牛爸爸:代表人物 王岳倫

生肖牛的丑土為金庫,其中藏有己土、辛金和癸水。他們頭腦不錯,做事情有耐心和堅持力,如老牛一般默黙耕耘,同時包容心大,易被他人同化,有時難免拖拖拉拉。所以他們的親子魅力大多會是一邊陪著熊孩子一邊溫吞吞笑著的人。

三、虎爸爸:代表人物 林志穎

生肖虎的寅木中含有甲木,他們大多獨立自主,勇于拼搏,有明確的追求目標,不愿意依賴他人,凡事有著自己的見解,執行力強。他們的親子魅力就是把自己變身為熊孩子們的長官,既嚴厲又關愛。

四、兔爸爸:代表人物 陸毅

生肖兔的卯木中含有乙木,他們外柔內剛,能屈能伸,靈活變通,多半沒有固執自我的特點,懂得采取協調和諧的方式解決問題,但因過于重視人和,往往成了好好先生。他們的親子魅力就是和熊孩子們好商好量好戰友。

五、龍爸爸:代表人物 夏雨

生肖龍的辰土為水庫,其中藏有戊土、乙木和癸水,同時辰也為天罡,具有剛烈、正直、勇猛的個性,看似顯得人情味不夠濃,他們天生有安全、信用、信賴的優點,喜歡挑戰。他們的親子魅力就是成為熊孩子堅強的后盾。

六、蛇爸爸:代表人物 未來奶爸黃曉明

    生肖蛇的巳火中藏有丙火、戊土和庚金,他們有時看似表面靦腆,實則內心富有哲理,看起來謙和,其實容易我行我素,自我意識重,喜歡冒險。他們的親子魅力就是熊孩子們的大哥哥,說懂事也懂事,說調皮也調皮。

七、馬爸爸:代表人物 火華社長劉燁

生肖馬的丙火中藏有丁火和己土,其性好動而隨和,剛毅果斷有魄力,為人耿直大方,自由而奔放,不怕失敗不怕輸,同時也擁有安靜沉淀的一面。他們的親子魅力就是以德服熊孩子,然后和熊孩子一起歡鬧。

八、羊爸爸:代表人物 吳尊

生肖羊的未土為木庫,其中藏有己土、乙木和丁火,他們有豐富的社會經驗,心地善良,溫文爾雅,具有忍耐性,與人和平相處,是外柔內剛型,如得運助最易成為富翁。他們的親子魅力就是熊孩子們“不會生氣”的爸爸。

九、猴爸爸:代表人物 楊威

生肖猴的申金中藏有戊土、庚金和壬水,他們性格上堅毅直接,處事果斷,而庚金之性,剛健中正、嚴謹認真、原則性很強。有責任心。對自己和他人都要求嚴格。他們的親子魅力就是熊孩子們的鐵面家長。

十、雞爸爸:代表人物 郭濤

生肖雞的酉金中含有辛金,他們外表富態,柔和見剛,其毅性在內,上進心強,不求虛榮之心,表現突出,有耐力,自尊心強,面子思想重,有時顯得傳統。他們的親子魅力就是不斷推著熊孩子向前走,讓他們表現得更大人化些。

十一、狗爸爸:代表人物 張亮

生肖狗的戌土為火庫,其中藏有戊土、丁火和辛金,同時戌土也為河魁,與天罡一樣,具有剛烈、正直、勇猛的個性,看似顯得人情味不夠濃。他們心藏火熱,頭腦轉得快,富有責任心和上進心,做事不追求完美但求完善。他們的親子魅力就是應付熊孩子們總是方法百出,得心應手。

十二、豬爸爸:代表人物 黃磊

生肖豬的亥水中藏有甲木和壬水,他們富態安康,感情樸實,待人熱情,親和專注,充滿智慧,能不斷地涌現靈感,通常文武雙全,其有領袖的手腕,能表現出聚攏眾人齊心辦事的特征。他們的親子魅力就是對于熊孩子來說這個老爸可當媽,精打細算讓人望塵莫及。

文:易奇文化編輯部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