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容易對戀人妥協嗎?

    2.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對戀人過于妥協嗎?”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星幣騎士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個比較一板一眼的人,在感情上有自己的原則,并且可能對你來講愛情僅僅是調劑品而已,所以你很少會對戀人妥協,即使你可能最終會心軟,但也不會讓步太多。也因此在你的戀人看來,有些時候你會有點冷血。

 

選擇2:審判

塔羅占卜結果:你很容易對戀人妥協,即使在事情剛開始時你很堅持,但最終還是會讓步!從某種角度來講,你屬于外表堅強,內心柔軟的家伙,很容易被戀人左右,所以如果想要自己不那么容易妥協的話,讓自己再堅定一些吧。

 

選擇3:太陽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不太容易對戀人妥協,在你們的相處中,當遇到需要你妥協的事情時,很多時候會因為你放不下面子而刻意堅持。其實你很在意對方的態度和語氣,假如對方能夠軟語相求的話,你還是能夠為戀人妥協的。

 

選擇4:寶劍四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其實在很多時候你是個冷血的人,甚至對感情太過于理智!所以即便對你的戀人妥協,那實際上也是因為你經過大腦思考后才做的決定,而不是真正的因戀人怎樣而妥協。真正意義上來講,你是不會真正為戀人而妥協的人,因此你絕不用擔心你被他完全“征服”這件事。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