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相看啥樣女人容易成為二奶

    1.2萬閱    字型: 

以前也說過手相影響線使人有情緒的波動,令人時常覺得心情煩躁不已。這種線生在生命線的內側,并斜伸而上,越過了生命線,如果是細碎的線紋,只是對情緒上有影響而已,若是又長又深刻的話,便不是叫影響線了,而是叫“障礙線”。這里要說的是一種比較不利于感情方面的“島紋影響線”。到底甚么叫做“島紋影響線”呢?而這種線生在女性手上又有何暗示呢?現在就為大家作詳細分析。

在生命線的下端和內側伸出了一條影響線來,其線的尾端似成島紋,這不但有“戀父情意結”者的心理,而且可能會跟有婦之夫有關系,即所謂的“二奶命”也。因為她對年紀大而老成持重的男人,有著依戀的潛意識傾向,所以很容易成為“二奶”了。其實這種不正常的心理,可以在少年時改變過來的,除了多些參與年青人的活動,加強自己的活動力,增進自己的知識見聞也是很重要的。但有一件事情要說清楚,若果有“島紋影響線”的女性,掌中感情線向下彎垂而下,則很易陷入情網,惹來麻煩多多,更加要留心自己的行為。

文:易天生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