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孩子高考成績好

    7853閱    字型: 

又要到新一年高考時候了,有人說不是孩子在考試,是在“烤”家長們。誠然,在高考這種關系到孩子未來發展的關鍵時刻,作為孩子的父母,沒有不心力交瘁的。孩子學習好,能考上好的大學,是父母的驕傲。但有很多孩子雖然成績雖好,高考時卻發揮不好,考的成績不理想;而有一些孩子學習成績平平,高考卻能超常發揮,考出好成績。

孩子有無考試運,其實與八字命運息息相關。

1、八字中帶正印的孩子,高考容易考出好成績

正印代表正規好大學,正印代表第一學歷是正規高等大學的文憑,既然命中顯示第一學歷高,必然考得很好。特別是八字中帶正印,又為喜用神的孩子,往往能考出好成績。

如果正印為喜用神,在八字中較弱,20歲前又行官殺運來滋生正印,這樣的孩子往往能超常發揮考出好成績,考出名氣,能被最理想的大學錄取。

如果八字帶正印,正印為喜用神,20歲前行運不幫正印,孩子平常成績不錯,但考試的時候卻發揮一般,雖能上大學,但難入理想的大學。如果大運和考試年克制正印,多半考試成績不理想,適宜另外選擇有益于正印的年份再考。

如果正印為忌神,考試成績不很理想,雖然能拿到大學文憑,但屬于一般性大學。

2、八字中帶偏印的孩子,高考成績不理想

偏印代表最高學歷是進修得來的,屬于稍次一點的學校,所以八字中只有偏印的孩子,第一文憑往往不高,說明高考成績一般。如果偏印為喜用神,又旺相,學校和專業可能還不錯;偏印為忌,則一定考的不理想,專業和學校都差。

八字中財旺、食傷旺的孩子,一般難取得高文憑。尤其是少年到青年時期行財運和食傷運,喜歡享受,貪玩,不愛學習,高考成績不好,難以考上大學。

3、孩子專業的選擇,也是非常重要的,要依據孩子八字和行運趨勢來定

八字偏向食傷生財的,應該讓其學貿易類專業,以后適宜經商,或藝術行業;八字比劫重重,學習專業技術,或體育方面,以后從事體育或加工生產類行業;八字印帶食傷的,適宜學習護理、教育、文化藝術方面;八字中官印相生的,適合學習政治類,將來可能從政……等等。

文:鮮知知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