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你怎樣才能事業有成

    1.2萬閱    字型: 

有網友問,如何才具備成功的條件,他看過相關面相的文章后又問,如何才能有聚神的雙眼呢?這就不是幾句話能講明白的了,命理總結的任何一個理論和條件,都在現實中有對應的方面。

世上沒有隨隨便便的成功,無論做什么事,方向和目標是第一重要的,懂得為自己計劃人生的人才有基本的資格談成功。同樣收入條件家庭條件同樣能力的人,想法不同,實施方案不同,達到的最終成就就千差萬別。世上總有不少懶人喜歡等天上掉下來機遇,實際上有想法和目標就是開啟了機遇的大門,沒想法和目標就是有機遇都抓不住的人。從面相來看,沒方向目標,沒想法的人,額相對低平,升不起信心和創造力,總覺得麻煩,不可能成功,更別說去嘗試了。

那么再說到眼,當一個人的思考,準備,積累,所有的想法都在朝著一個明顯的目標去完成,不受什么這個機遇,哪個好處,東邊好玩西邊好耍,不會今天去打個牌,明天去喝個酒,精神意識中,沒有愛到外界雜煩資訊的影響,這種品質的人必然是會成功的,就算只是掏糞的,都能掏成成功人士。相學中講,眼中神聚,事業之必要條件,神不聚,散,就是資訊太多,受干擾大,精神散亂,做什么事狀態都要不穩定。神露,多為沉溺于酒色享受,是事業必改之先態。

精神意識的控制,反應在現實中,也受習性的左右,做事總是先期熱心高后期無力,就眉粗尾散;始終如一,做事完備,就是眉直而秀;做事總是挑三揀四總是嫌棄這,討厭那,眉散還上挑;做事總喜歡將就了事,用心不細致,事后不完善,眉毛就相對較短。直接影響事業的發達和名聲,能不能得名,就要看眉毛的長短,如果做事是慢熱型,那么印堂較短,但是眉必長。

有了這三點,成功的品質就有了一大半,接下來就是行動力,什么是行動力?我們看,某某品牌,一開始就火了,未來朝著高大上的方向發展,但是突然也就一兩年,迅速的跨掉了,為什么?沒有持續的行動力,氣運也就不能連貫通暢,因為事業在不同的階段,所需要付出的行為是要發生變化的,要么是加強,要么是換方式,總之不會一成不變,那么會適應這種變化的人,事業的發展綿長,進展也順利,但是如果不能適應,則敗在行為方式上,這種社科類學問也是如今中國最缺的學問。在相學中體現在山根與印堂是否相接,相接則行動力強,山根斷或低則行動力差。

最后,有了小小的成功后,還需要趁機廣交人脈,人脈并不是吃喝上來的,而是用心培養的。如果一個人有了點事業就高傲,就瞧不起人,認為自己天下無敵,這種人是不會有什么人脈的,事業未來的空間只會越來越小。無論有無成功,都對人熱誠,利益大眾的精神和想法,那么這種人走到哪里都是受到尊敬的,事業也會有無限發展的可能。

文:清雅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