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下半年你工作是否順利

    2.5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為了生活的更好,我們都在奔波忙碌著。每天睜開眼睛腦子里想的不是外邊的晨光是否美麗,而是想著今天是不是到了還房貸的日子,這個月我需要簽幾位顧客,做出多少項目,今天是不是應該給張三買點小禮物表示下感謝,上周工作上他幫了我一個忙,要不要跟領導溝通下目前的工作態度,下個月就要競爭部門經理了,我能不能被提名,等等的各種各樣的心事,各種各樣的問題,無一不是跟生活和工作有關。馬上就要進入到2014年下半年了,在下半年里你的工作是否會順利呢,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假設你現在正坐在一個獨立的辦公室內,你的對面有一幅畫作,你覺得這幅畫與以下哪幅場景最接近?

 

 

文:朵朵塔羅—塔羅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節制

牌面A顯示一位金發的天使身穿白袍,背上長著紅翅膀,胸前有一個方行的圖案,中間是一個橘色的三角形,天使的頭上戴著圓形的飾物,中間有一個小點,是煉金術中代表黃金的符號,這是一個終級目標。她右腳踏入池塘中,左腳站在象征意識的岸邊的石頭上,代表著一種兩方面的融洽,給人一種超脫的感覺。

塔羅占卜結果:選擇這張塔羅牌表明,你的性格比較內斂,有很強的適應能力,行為總是有度并且恰到好處。你如果是一位女性,那你既能扮演一個好媽媽也能扮演一個好同事,你在工作中的表現不能說是完美的,但是確實讓人挑不出什么毛病。在下半年里,你的工作運勢很穩定,事業會有條不紊地向前發展,但是也不會有大的機會出現。

 

B:命運之輪

牌面B顯示藍色的天空中懸掛著一只輪盤,三個圓圈分別代表了創造力,形成力和外在的物質世界,左方在往下行進的蛇,暗示將進入一個黑暗的世界。正位的他顯示了一切正向好的方面開始,你會受到前世緣分的牽扯。

塔羅占卜結果:選擇這張塔羅牌表明,你的事業正處于積累和等待階段,自己正積極地表現,希望能得到同事和領導的認可。下半年里,你工作上會有一次讓你嶄露頭角的機會,如能把握好這次機會,會讓你在公司得到自己想要的認可度,并有提升職位的可能。所以努力加油吧!

C:圣杯八

牌面C顯示一位身穿紅衣紅鞋的男子,在暮色中,手持手杖,離開他之前辛苦建立的八個杯子,越過河川,轉身而去。他四周沼澤密布,象征淤塞和無助的茫然,如一潭死水,不知如何去改變和擺脫。我們可以看到八個杯子上有一個缺失,這個缺失讓他放棄之前的所有成果,鼓足勇氣踏上了尋找之路。

塔羅占卜結果:選擇這張塔羅牌表明,你對于目前的工作狀態感到很不滿意,雖然你已經在此路途上有了很多的積累,自己的事業也奠定了很多的基礎,但是你所得到的卻都不是你想要的,內心總是在去留之間猶豫和糾結。在2014年下半年里,你將會做出一個是否轉換工作跑道的決定,不管這個決定是什么,都是你經過深思熟慮所得出的。

 

D:圣杯三

牌面D顯示三名女子緊密相靠,圍成一個圓圈,高舉圣杯互相慶祝,他們頭上都帶著象征豐收的花環,穿著色彩艷麗的衣袍,臉上幸福洋溢,四周有藤蔓,葫蘆和南瓜,表明這是一個豐收的時節,也代表了一個團體工作的成果。

塔羅占卜結果:選擇這張塔羅牌表明,你對于目前的工作狀態感到很滿意,正享受著跟同事和諧相處的感覺,沒有過多的爾虞我詐,讓你覺得工作環境很寬松,很希望這種狀態能一直維持下去。因此在2014年下半年里,你的工作狀態還是會保持現狀,即使有機會讓你改變工作環境你也不會,因為你不想離開目前的團體。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