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有著怎樣的擇友觀

    1.6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的擇友觀是怎么樣的?”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選好后下翻檢視答案。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星幣二

塔羅占卜結果:你對于朋友的選擇算是非常現實的,首先對方得有一定的經濟能力或者外在條件,不然你會覺得和對方做朋友很掉價。雖然可能你在這方面的表現有些隱晦,但你自己清楚,沒多少經濟能力和地位的人你是不大看的起的。

選擇2:圣杯十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在擇友方面更看重雙方相處的和睦程度,如果對方能夠帶給你開心愉快的感覺,那么你會非常樂意和對方接觸交流做朋友。而如果感覺跟對方合不來,即使是Ta很有錢又或者你看對方很來感覺,也不會愿意接觸太多。

選擇3:圣杯六

塔羅占卜結果:你對朋友的選擇上可能更看重眼緣和感覺,你特別喜歡那種能給你溫暖舒服的感覺的人,即使雙方還有其他方面的不足你也會很樂意繼續相處。最好,你喜歡你的朋友是那種能夠照顧你,很有母性的人!

選擇4:力量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喜歡交那些比你弱勢的朋友,對方能夠聽你的話并且什么都順從你的安排。對你來講,指揮的安排一個人的生活比較有成就感,更容易與對方相處下去。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