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你何時桃花旺

    1.7萬閱    字型: 

一、“眼光如水,男女多淫”

現代社會評價女性的美麗多用水汪汪的大眼睛來形容,殊不知當女性在一段時間眼睛比平時顯得尤為水亮清透的時候,也是女性桃花運最旺的時候,這個時候容易出現自己心儀的男子,遇到合適的物件可以展開交往攻勢。

二、“魚尾亂紋,老不安逸”

魚尾顧名思義就是眼尾的位置,因為眼睛的形狀非常近似鯉魚因此古人用魚尾來比作眼睛尾部。魚尾亂紋,通常在男性的面相中出現的比較多,女性比較喜歡保養自己的肌膚,出現魚尾紋的在現代都市中就比較少了。男性在夫妻生活貧乏以及行桃花運的時候也容易出現魚尾紋。比如單身男生,在平時魚尾是平整的,突然出現魚尾紋變長或者魚尾紋散亂的情形,說明就要出現心儀的女生了或者最近會遇到喜歡自己的女生給自己發出曖昧的愛情訊號。

三、“桃花光焰,只圖酒色”

通常人們說的面帶桃花,在男性來說,面頰近日突然變的紅潤起來,則是出現桃花的訊號。現代女性在面板保養上都比較重視純白的肌膚美,但是如果出現斑斑紅暈其實是很好的事情,代表近期的桃花運很好。

四、“面光如油,刑克貪淫”

一般在女性出現這樣的幾率比較大,在男生則很少出現面光如油的樣子。有些女性不用化妝,面色就光亮亮的像抹油一樣。這樣的女性比較好色,而且婚姻往往都不好,夫妻爭吵不和睦。

在未婚女性出現面色光亮如油的時候,一般會出現桃花機緣,但是,要控制自己的脾氣和處理問題的方式,才能把握自己的好姻緣。

文:易鑫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