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職場中你需要提防哪類人

    2.2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在職場中打拼,難免會為了一些工作中的不平之事而煩惱,比如自己辛辛苦苦創造的業績,莫名的就被別人給冒領了,但是卻無處申訴;或者是在工作中遇到了各種陷阱和障礙,導致自己困難重重,卻不知道這個誰是幕后黑手。面對這些無可耐何的麻煩,除了內心郁悶之外,也常常想到底是誰老跟自己過不去呢?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職場中你需要提防哪類人。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假設你現在在構思一個很重要的廣告策劃,要求你以下面的某一幅圖畫為主要的場景構思出一段廣告視訊,那么你想用下面的哪一幅畫作為你的構思場景呢?

文:朵朵塔羅—塔羅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節制

牌面A顯示一位金發的天使身穿白袍,背上長著紅翅膀,胸前是一個方行的圖案,中間有一個橘色的三角形,天使的頭上戴著圓形的頭飾,中間有一個小點,是煉金術中代表黃金的符號,這是一個中級目標。她右腳踏入池塘中,左腳站在岸邊象征意識的石頭上,代表著一種兩方面的融洽,給人一種超脫的感覺。

塔羅占卜結果:選擇這張塔羅牌表明,你是一位具有智慧的人,在職場上可以說是八面玲瓏,所到之處大都是認可和贊美,未見其人先感受到的是你喜慶的氣場。你這樣性格的人更多的其實需要提防的是你自己,因為一個人一旦做到了讓每個人都滿意,那就會讓你失去了你自己的本質和特點,會讓你的工作表現失去亮點。

B:女祭司長

牌面B 一位威嚴的女士頭戴由上弦月、下弦月和一輪滿月所構成的帽子,手拿卷軸,坐在黑白柱子中間,她不說話都會給人一種神圣不可侵犯的感覺,一雙洞察一切的眼睛仿佛想要看清你內心的訴求,讓你心生畏懼,喜歡但是不敢親近。只要是她覺得對的事情都會義無反顧的去維護,去爭辯,去獲得大家的認同。

塔羅占卜結果:選擇張塔羅牌表明,你在職場中的際遇就像是項羽遇到了虞姬,敗給了劉邦一樣。雖然你工作表現積極,但是最后卻沒有得到自己想要的,你的那種壯士一去不復返的霸氣,會使你的上司心生顧忌,從而不想對你委以重任,會讓你在同事那里只有威懾力,卻缺少凝聚力。所以提防你的上司和同事吧,對你的顧忌和懼怕不是你本身,而是你現在的身份。

C:權杖7

牌面C顯示一位綠衣男子堅定地站在青蔥的山頂上,手持權杖,準備與從山下攻上來的敵人相抵抗。雖然很艱難,但是卻沒有畏懼的退縮,雖然面對的阻礙很多,但是卻覺得為了這一切做出犧牲是值得的。

塔羅占卜結果:選擇這張塔羅牌表明,你對待工作一絲不茍,很講原則,而身邊總有一些人一邊覬覦你所獲得的成就,但是也對你心存很多不滿,一有機會就會在領導面對打你報告,說你壞話,想方設法的擠走你。所以你在工作上需要警惕身邊的那些小同事們,尤其是那些自己辛辛苦苦帶出來的小學弟,學妹們。

D:圣杯三

牌面D顯示三女子緊密相靠,圍成一個圓圈,高舉圣杯互相慶祝。他們頭上都帶著象征豐收的花環,穿著色彩艷麗的衣袍,臉上幸福洋溢,四周有藤蔓,葫蘆和南瓜,表示這是一個豐收的時節,也代表了一個團體工作的成果。

塔羅占卜結果:選擇這張塔羅牌表明,你在同事中有很好的人緣,因為你就象是一個生活萬事通,從瓜果零食到時尚資訊;從潮流趨勢到影視資訊樣樣門清,同事們需要什么便提供什么。可是在具體的工作上卻表現平平,這讓你的上司早已對你心生不滿,一旦發現你的錯處,就會添油加醋,夸大事實,把你踢走。所以你需要特別小心提防你的上司,盡量將心思放在工作上,干出一些成績來吧。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