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適合在哪居住

    4.3萬閱    當前頁: 1/15    字型: 

有的人向往海邊,每天都可以通過落地窗看到海的波瀾壯闊,心情會變好。有的人喜歡城市,容身于繁華和川流不息之間,感到很充實。有的人想生活在美麗的小村莊,每天感受朝與晚的靜謐。不過喜歡的不一定真正適合,想知道自己到底適合在哪居住嗎?來測驗下吧!(本文僅限娛樂)

1.是否有自己一直很向往的地方?

不是

2.是否不喜歡喧鬧的環境?

不是

3.喜歡冷色系還是暖色系?

冷色系

暖色系

4.選擇咖啡廳是因為味道還是感覺?

味道

感覺

5.是否有自己很喜歡的幾家小店?

不是

6.現在生活的地方離家很遠?

不是

7.希望跟戀人住在一起?

不是

8.是否感覺自己事業心很強?

不是

9.是否喜歡浪漫的生活?

不是

10.喜歡藍色還是綠色?

藍色

綠色

11.平時喜歡聽輕音樂嗎?

喜歡

不喜歡

心理測驗結果A:繁華的都市

以你這樣要強的性格似乎越繁華的城市越適合你生活。你并不是個知足常樂的人,向往的是富足奢華的物質生活,只有在大城市里,身處喧囂和熱鬧的環境中,才能夠充分展現和釋放自己的才華和活力。

心理測驗結果B:海邊

你是很浪漫很感性的人,喜歡生活在海邊,不僅是因為海邊的景色好,更加因為在海邊看海會讓人感到心情特別好,而你正是一個很追求心情愉快的人,最美好的生活不是因為有錢,而是快樂的感覺。

心理測驗結果C:林間小屋

或許你是經歷過很多事情吧,所以內心有一種出世的生活態度,希望能夠過上清靜少人打擾的生活,哪怕貧窮一些也無所謂,在你看來生活只要開心就不算是窮的。因此,遠離世俗,環境清幽的林間小屋最適合你居住。

心理測驗結果D:鄉間生活

你向往一種返璞歸真的美好,在你看來在都市里生活久了眼里只有利益,只有鄉間的生活才是樸實的,美好的。人與人之間的交往是簡單樸素的,不摻雜利益和虛榮,讓人感到活得平靜而實在。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