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藝術天分有多高

    3.5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我的藝術天分有多高?”然后從下面四張牌中憑感覺選出一張來,切記不可刻意選擇,不可反復挑選。

      

   

文:明月殘弓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選擇1:星幣二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其實你比較沒有藝術天分,但你對事物有著很不錯的掌控和駕馭能力,如果你肯努力的話,能夠將你那并不是很高的藝術天賦發揮到極致。因此在不是很懂行的人看來,會覺得你很厲害很有藝術天分。

選擇2:星幣皇帝逆位

塔羅占卜結果:你在藝術方面是非常有天分的!雖然你的天賦到現在還沒有完全被挖掘出來,但只要你肯努力,并且有一個好老師,你未來在藝術方面的成就一定會非常高!當然即使沒有很好的老師指導,你的天賦也使得你很難被埋沒。

選擇3:權杖四

塔羅占卜結果:你在藝術方面的天賦也就是中上水平,但好在發揮比較穩定,雖然在藝術方面的成就很可能不太高,但要說靠此生活是沒有任何問題的。

選擇4:戰車

塔羅占卜結果:你的藝術天分雖然不低,但是穩定性不足,很難真正完全地發揮出來。想要依靠自己的這個天分,在藝術方面有所成就的話,你必須靜下心來,下大力氣努力學習,這樣才能真正將自己的天分和才能展現出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