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啥面相的人運氣不佳

    7348閱    字型: 

大家在網路上經常會評論到某某童星長大越長越漂亮了,也會有某某童星所謂的“長殘了”……這些都是娛樂的笑話;而在面相中,確實有一些“長殘了”的面相需要注意,接下來我們將逐一展開:

一、眉毛,五行屬木,可變之處在眉毛的生長

  1. 金槍擋路之相:眉頭生有倒刺,如果短期長出不是官司就是災,如果長期生長則身體危險。
  2. 紅杏出墻之相:眉尾之毛生亂,幾根眉毛上翹,突出眉毛,寓為出軌之相。

二、眼睛,五行屬火,可變之處在紋路的發散

  1. 魚嘴紋,大眼角的紋路稱為魚嘴紋,魚嘴紋如果生長過長向鼻梁攀爬,則家庭生活不夠美滿。
  2. 魚尾紋,小眼角的紋路稱為魚尾紋,魚尾紋如果兩條以上向上生長,則是兇相;眼皮上方紋路直穿眉毛而出,行商,將會破產;從政,身陷囹圄。

三、鼻子,五行屬土,可變之處為紋路、松緊、粗糙

  1. 鼻子上方暗紋,一笑暗紋碎紋叢生,破財。
  2. 鼻子兩側緊繃,寓意家族不興旺。
  3. 鼻頭面板粗糙,寓意財氣不旺,或者破財,長期粗糙不屬此類。

四、嘴巴,五行屬水,可變之處在于紋路變化

  1. 破口紋之一,法令紋和嘴角紋垂直相交,財富折損,窮困潦倒之相。
  2. 破口紋之二,法令紋和嘴角紋斜線相交,身體危難,越近離開時日越短;破口紋長更兇。

文:吳寬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