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如何面對分手

    1.7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在感情的世界里,分手是很多人會遇的事情,不管是什么膚色的人,不管你的年齡如何。而真正面臨分手之時,每個人的反應是不一樣的。從事塔羅占卜這么多年,我看到過各種分手的情況,也看到過各種因為分開以后痛苦的男男女女,有想要復合的,有想知道為什么分開的,大多數因為愛或者對自己在感情上付出的太多而不甘心。那么當你面臨分手的時候你是如何面對的呢?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放空自己,然后在下面的圖畫中選出一幅你覺得最喜歡,看著最舒服的一幅。

 

 

文:朵朵塔羅—塔羅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皇后

牌面A顯示的是一位雍容華貴的女士,手里拿著象征權力的權杖,前面是一片金燦燦的麥田,身后是廣袤的森林 ,她的笑容是滿足的,在盡情享受大自然賜予的任何一種生命力的體現,同時她也是生命力的創造者,她是一個很在乎情感的人 ,渴望穩定的家庭和愛情。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比較重視他人感受的人,更在意自己的家庭,當你面臨分手時你的第一感覺可以用天崩地裂來形容,會感到震驚且難以接受。接下來,你就會暗自神傷,并開始反思自己,覺得這些都是自己的錯誤導致的。你不會去憎恨對方或是跟對方爭吵,假如對方還有回頭的意思,你會選擇與其和好。

 

B:圣杯8

牌面B顯示一位身穿紅衣紅鞋的男子手持手杖,越過河川,轉身而去,放棄了自己辛勞累起的八個杯子,毅然決然的離開。

塔羅占卜結果:雖然你為這份感情付出了很多,但卻早已心生去意,只不過是還沒有找到一個合適的理由,假如對方提出分手的話,可以說是正合你意,你可以不完全不帶負罪感的離開。所以你不會糾纏,不會傷心,留下一句祝你幸福,然后灑脫的離開,讓對方錯愕不已,不知道到底是誰真的想要分手。

 

C :節制

牌面C顯示一位金發的天使身穿白袍,背上長著紅色翅膀,胸前印有一個方行的圖案,中間是一個橘色的三角形。天使的頭上戴著圓形的頭飾,中間有一個小點,是煉金術中代表黃金的符號。她右腳踏入池塘中,左腳站在岸邊象征意識的石頭上,代表著一種兩方面的融洽,給人一種超脫的感覺。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非常理性的人,理性到當分開的時候你可以坐下來跟對方算一筆經濟賬,把你們在一起的財政支出狀況之類的都算的清清楚楚,然后冷靜地說,分手了還是朋友,大家好聚好散,誰也別吃虧了,但是誰也別占便宜。你面對分手的表現會讓對方哭笑不得,但是最后你們也不會成為朋友,只能是老死不相往來了。

 

D:圣杯3

牌面D顯示三個人緊靠彼此,圍成一個圓圈,高舉圣杯互相慶賀。他們是一個團體,團結友愛,彼此互相尊重,之前所付出的辛苦都在此刻得到了收獲,四周都是成熟的瓜果,等待著他們去采摘。

塔羅占卜結果:當對方提出分手的時候,你并不會感到很驚訝,因為你很可能已經找好了備胎,隨時有另一個替補隊員出現,不會讓你的感情有空白期,也不會因為分手而難過多久。但是你要注意了,備胎轉正了未必能走向婚姻,所以還是盡量不要玩火的比較好。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