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下半年你哪方面比較順利

    4.7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一個恍惚,半年過去了,這半年我們還來不及總結得失與成敗,下一個半年就來了。不管上半年我們過得如何,或在工作上有了出色的表現,得到了領導的認可,亦或是在感情上有了歸宿,還是在學業上有了出色的進展等等,都已經成為過去,我們現在需要做的是放眼未來,為我們下半年的生活方向做出努力。接下來塔羅牌將告訴你,下半年里你在哪一方面多下功夫能得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讓你的生活更加順利。

塔羅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一下,你坐在公園的長椅上,早上的空氣異常的新鮮,清晨散步的人很少。慢慢睜開眼睛,以下哪一幅畫面最吸引你?

 

文:朵朵塔羅—塔羅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寶劍騎士

牌面A顯示的是一位精力旺盛,異常英勇的男子騎在一匹白色高馬上,馬的前腿跨出,努力向前沖去,騎士也在附身前傾吶喊著,手中的寶劍劃破長空,做好了去戰斗的準備。他技藝純熟,具有很高的智慧,充滿自我意識和獨特的想法,義無反顧地走在成功但是卻艱難的道路上。

塔羅占卜結果:你做事踏實肯干,自己知道自己的目標和想法,下半年的藍圖已經在你的腦海里形成,你只要按著計劃繼續在自己的事業上奮斗就好了。你不服輸的精神和你的氣場吸引了一批跟隨者,未來半年你的事業將會有一個突飛猛進的發展,因為你已經充分的準備好了去在事業上嶄露頭角。 你可以考慮在下半年里自己投入做一些生意,會有不錯的發展哦。

B:金幣騎士

牌面B顯示的是一位騎士筆直的坐在馬背上,黑馬牢牢地站在地面上,反映他謹慎的態度,似乎在探索屬于自己的方向。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很踏實的人,城府很深,但是外表卻看不出來,也許別人會覺得你碌碌無為,可只有你知道你如何在奮斗。同時你也是很小心謹慎的一個人,步步為營,不會讓自己錯行一步,也不會讓自己置身于危險之中。所以在下半年里,你應將更多的精力投入在工作上,做好自己的本分,便會有屬于自己的收獲。

C:權杖騎士

牌面C顯示的是一個意氣風發英姿颯爽的男子,將所騎的紅馬立起 ,手握權杖,正要開展一個旅程。他身負一個任務,深知此行的目的,與馬匹做好了向前賓士的準備。

塔羅占卜結果:你很希望自己在事業上和家庭上得到大家的認可,工作上希望自己是好領導,在家里希望自己是家人的驕傲。你給自己賦予了很多的責任和義務,并愿意為此去努力打拼。在下半年里,你在家庭和事業上都會有很好的運氣,既能夠得到家人的認可,也將得到職位的提升。但是你要注意保護好自己的身體,畢竟精力有限的哦。

D:圣杯騎士

牌面D顯示的是一位英挺的男子,騎著白馬緩慢的前行,騎士右手持有圣杯,專注地望著手中之物,雖然是一個騎士,但是在他這里遠看不到寶劍騎士和權杖騎士的那種好戰的心態。他是最優雅的,也是表情最愉悅祥和的,眼神里充滿了希望和光芒。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在事業上沒有很大期望的人,更多的是想回歸到家庭,愿意為了家庭而放棄自己的事業。所以在下半年里,你在事業上不會有太多的起色,但是家庭運卻慢慢好轉。準備結婚或是迎接一份非常值得的戀愛吧,如果已結婚了那你就準備生個寶寶吧,一切都會另你滿意的。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