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女人會嫁經濟適用男

    9611閱    字型: 

女人大都希望嫁一個事業有成、熱愛妻子的老公,事實上不是所有女人都能找到事業成功的男人,只能退取其一,選擇熱愛妻子的經濟適用男了。

從命運角度看,哪些女人會嫁一個經濟適用男?下面聽我分解。

一、看八字中的正官星配合情況

正官星代表女命之“正夫”,是正緣。正官星被其它干支合、沖、刑者,不做此論。換言之,正官要沒有其它因素來傷害和干擾,就能心無旁騖,忠誠于妻子。

正官在天干,還要看其坐支是什么,坐支不好,很難有緣嫁好男人,自然談不上嫁經濟適用男了。比如正官的地支坐傷官,主配偶風流、健康不佳;正官的地支坐偏財或比肩,配偶易出軌。正官在地支,本柱透干不能有傷官。

正官為閑神,不喜不忌者(正官在八字中為忌卻無什么大危害,為喜卻起不到多大好作用),多嫁經濟適用男。

二、看婚姻宮情況

八字婚姻宮那個字為喜神卻不旺的女孩子,多嫁經濟適用男。

什么叫經濟適用男?就是在收入上雖然一般,卻不拮據,天天圍著老婆轉,能在廚房“行走”并熟悉各種家務事……總之,對女人來說,感覺這個男人實在,“經濟實用”就行。

可也有相當一部分女人很難遇見這樣合胃口的男人,于是追求經濟適用男便成為另一種流行風,成為平平淡淡卻幸福融融的夫妻生活代言詞。

文:鮮知知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