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啥樣的人容易有家暴傾向

    9422閱    字型: 

在許多夫妻鬧矛盾時就會爆出家暴這兩個字,那哪些人容易出現家暴情況呢?

一、眉毛過于厚重粗且為一字眉

一般有這樣面相之人,大多都是性格特別暴躁,一句不合,就容易出手傷人,而且下手不知輕重,很容易出大事情,當你遇到的是這類人的話,你就要自己三思了。

二、有些人看上去斯文,但是眼睛無神且目光飄忽

這類人這類人不僅喜怒無常,并且狡猾奸詐,最重要的一點是他們是看到不順眼的人,就很有可能會大打出手的,這類人容易以白面書生的形象出現。

三、如果眼珠里有血絲、且眼珠常帶有較多的血絲

在面相學中稱為“赤絲貫瞳”,這類朋友一般屬于脾氣大、易動怒、不理智的類型,容易因一句話、一點小摩擦便性格大燥,易有家暴的傾向

四、面帶橫肉,青筋突露

“青筋”是指面部有筋脈或血管明顯突出并數量較多,分布混砸。有這兩方面特征的人士通常性格十分暴躁,容易莫名其妙的動怒發威,家庭生活中也是火氣很大。

五、四白眼

四白眼是指眼內瞳孔四周都見眼白,有這種特征的男人愛發脾氣,很容易受到情緒控制,容易在外受挫而轉移到家,難免有家暴傾向。在婚姻生活中遇到談不攏的地方,容易把用嘴解決問題改為用手解決問題的現象。

六、有些人眉毛短或眉骨凸出

果如眉毛的長度明顯短于眼睛的長度,就算是眉毛短、而“眉骨凸”是指從側面觀察眉毛有明顯的凸出現象。這種人在性格中往往夾帶一些霸道專橫之氣,容易動手傷人。

七、眉毛非常的粗,且眼角外突

有這種面相的男人往往心機較重,為人手段狠毒,心術不正。平時可能表現不出來,一旦遇到事情不順時,都會用武力來解決。滴天居士認為這種男人較難相處。

八、顴骨高、額頭過高

這類人占有欲望比較強,感情生活中心眼比較小,易為小事而耿耿于懷。積累的時間長了,就容易暴力發泄出來。

九、印堂狹窄、額帶懸針紋

這代表此人心胸比較小。懸針紋是指印堂中間有一條深深的直紋插在兩眉之間,這類人是比較記仇的大男子主義者,容易動手出現家暴。

十、兩眉長得很近或眉毛連在一起

這樣的男人心胸狹窄,難以容忍異性間的交往,所以需慎重。

夫妻間產生家暴的原因往往是溝通不佳或一方脾氣過于暴躁,建議家居中的布置以溫馨為主,同時還要少用大紅大紫這類容易讓人興奮的色彩。如果女方過弱的話,建議多把臥室中的大或重的物件,放在女子睡覺方位,一般是建議睡覺時男左女右。

近日,黃奕與丈夫黃毅清沒完沒了的狗血劇看的人眼花繚亂,雙方你來我往唇槍舌劍,各路人馬也紛紛卷入罵戰。昨天黃奕剛被曝遭霍思燕、郝蕾等人補刀為丈夫點贊,今天狗血劇就再次升級,黃奕丈夫遭同是超跑俱樂部會員的昔日好友爆料曾在洛杉磯當眾毆打黃奕,并背著黃奕出軌,與同俱樂部成員妻子發生婚外情。  

可見夫妻矛盾一出,家暴就會說出來,不過這個顯然不是長期家暴的現象,面相特征不明顯。

文:滴天居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