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測看你的破財漏洞在哪里

    1.7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心理測驗題目:你跟隨旅游團去歐洲旅行,來到跳蚤市場選購商品,以下哪種商品你最想購買?

A:老式照相機

B:古老的銀質飾品

C:書畫藝術品

D:手工掛毯

A:老式照相機

心理測驗結果:你的破財漏洞在于花錢太過大手大腳,沒有節省的概念。你是一個很懂得享受的人,在生活方面不愿意委屈自己,衣食住行樣樣都要好的,這樣自然很難存住錢。在你看來,人要想著怎樣多賺錢而不是怎樣省錢,只是奢侈的消費理念似乎總讓你處于破產邊緣,感覺賺錢很多了,還是不夠用。

B:古老的銀質飾品

心理測驗結果:你并沒有什么破財漏洞,但是賺錢方式稍顯保守。你非常重視節流,但是開源方面做得不夠,因此雖然平時過得很節省,卻并沒有存下多少錢。假如身邊有一筆暫時不用的存款,就試著去做一些較為穩健的投資吧,相信收益會比存在銀行里要好。

C:書畫藝術品

心理測驗結果:你缺乏理財頭腦,會因為一些不切實際的事花冤枉錢。雖然你也很想好好管理自己的錢財,但是天生缺乏這方面的頭腦,常常是花錢不少還看不到什么實際的東西。建議你找一個有理財頭腦的朋友幫你規劃一下,這樣比你坐在那里空想要好的多。

D:手工掛毯

心理測驗結果:你天生耳根子軟,很容易被別人的意見左右,從而在別人的鼓動下盲目消費。對于你這種感性思維的人來說,一定不要讓自己帶太多現金,這樣可以有效防止自己亂花錢的行為,破財的漏沒自然也就堵住了。

所屬專題:《心理測驗》(1363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