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屋外不宜見到哪些樹

    5939閱    字型: 

何為木煞,顧名思義,肯定與植物、樹木有關,與你家房屋外面的綠化有關。那么下面看看哪些木煞會影響我們的生活?

一、枯木樹

枯木樹意思就是在你家的外面有枯死的或病死的樹木,這樣的樹木對你家的風水肯定是有影響的。首先我們可以想象,如果在我們家的門口或周圍看到了枯死的樹木,肯定是不吉利的,而且也影響美觀。其實如果我們家門口發現了枯死的樹木,在風水上來說,對我們的平安、健康氣場也是存在著影響的。

二、壓頂樹

壓頂樹顯而易見,一棵大樹長到一定高度后,它的樹枝分叉把你家的屋頂全部蓋住了,這樣的樹對你家的風水也是有壞處的。

三、爬墻樹

樹的分叉枝葉已經碰到了你家的房子了,稱之為爬墻樹。很常見的就是爬山虎之類的綠植,它爬滿了你家的墻壁,同樣也影響了你家的風水。爬墻樹,其實就像你家的房子被樹木覆蓋住,那么爬在墻上的植物就會盜走你家中的氣,也就是欺壓你家的氣場。雖然說爬墻樹不一定會傷害到你的身體,但也是風水上比較忌諱的一個煞氣。

四、不吉樹

風水中有四大兇樹,當你家的房屋外面出現了這四種樹,你就要注意了。松樹,我們稱之為招魂樹,往往種植于陰宅旁。槐樹,也叫鬼樹。大鐵樹,又叫強盜樹,你看它那一根根尖刺,對準了你家。玉蘭樹,稱之為妖樹。開門一見玉蘭樹,就像開門看見頭戴白花的女孩,非常不吉利。

文:吳寬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