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14主星2014年7月運勢

    4079閱    字型: 

馬上就進入7月(2014年7月7日——8月6日)份了,很多朋友都急于想了解自己7月份的運勢是兇還是吉?陽易老師就從紫微斗數來分析十四主星的朋友們在7月份運勢,希望大家可以趨吉避兇。

紫微星

本月能充分發揮自己的領導才能,在工作中容易得到支援與幫助,愛情運佳,與朋友相處融洽,不過不要一副高傲的表情,留意與人相處的方式,控制一下自己的情緒。

天機星

天機星向來有智多星之稱,只是,本月天機星很愛耍弄小聰明,天機星會自以為頭腦壯壯,以致有意無意目中無人,會樹立敵人而不自知。建議隨時佩戴鴻晶牽緣來催旺人緣桃花。

太陽星

本月太陽星升職的機會是很大的,做事比較直接,也不會掩飾內心的想法,這點反而能加重朋友愛人對自己的尊重,受大家喜愛,但切記如一心二用, 成功的希望很容易落空的。

武曲星

本月武曲積極的行動力和條理分明頭腦得到積充分的發揮,個人實力得到老板的充分肯定,在財上有會一定的收獲,但在人際關系的處理方面不夠圓滑,易得罪人。

天同星

本月天同星擁有比其他星系更大的勇氣,所以常敢于行事,但未必三思而行,加上天同族先做再說的特性,不太動腦的習慣,會把自己困在風險之中。

廉貞星

本月的廉貞很堅持自己信念行事,會在不動聲色的情況下,完成令其他人意想不到的事情,但在愛情方面卻很容易猜疑和吃醋。

天府星

本月天府星的協調能力得到充分的發揮,是做人比做事更強的一個星系,上能得到領導的認可,下能得到員工的擁護,行事風格會有很大的彈性。

太陰星

本月的太陰聽不進別人的意見,做事容易堅持己見,甚至有挑剔的個性,但自身決斷力不足,本身是一個矛盾體,所以本月的太陰內心會很糾結。

貪狼星

本月貪狼的心思極為細膩,思考速度比超級電腦的運算速度還要快。貪狼可以將大事、小事、重要的事、無關緊要的事分得很清楚,會有條不紊地逐一完成,未婚者有桃花出現哦。

巨門星

本月巨門會把他們能言善辯的口才發揮的淋漓盡致,并能通過這種口才讓人信服,同時更自己創造更好的發展機會和財富,但斗嘴也成了巨門的特質之一,不利在于他們會偏激的挑斗自己認定的敵人,做事情欠思考。

天相星

本月的天相不愿意發表自己的意見,屬于聽話一族,不管是對是錯都會按吩咐去做,同時,也會出現不理性的崇拜的情況。

天梁星

本月的天梁很務實,且只要一逮到機會,見縫插針功力更是上乘,是把成果看得比過程要來得重要,為達目地,手段方面會有些不近人情。

七殺星

本月七殺獨立行事的能力也非常強,他們會盡可能克服內心的恐懼,勇敢地獨立的想環境挑戰,是個有勇有謀的星系,只是愛情上由于不善表達,常錯失機會。

破軍星

本月的破軍反應敏捷,行動力超強,充滿自信,做事果斷,一改往日沖動,人際關系方面,也愿意付出心力來幫助別人,能贏得大家的認可和尊重。

文:易奇文化陽易老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