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感情上你會吃回頭草嗎?

    2.1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有句俗語叫“好馬不吃回頭草”,感情中的回頭草是否可以吃呢?就我個人來說,要看分手的原因是什么,假如是因為對方劈腿而分手的,那這種回頭草,即使是給你座金山你都要考慮下,一次不忠百次不用啊,但是如果說是因為彼此的性格不合之類的是可以考慮復合的,就像春嬌與志明一樣,經歷過了滄海桑田,回首展望的時候也許你會發現自己其實愛的還是那個TA 。感情中你會不會吃回頭草呢?讓塔羅牌給我們揭曉答案吧。

塔羅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一下熱帶森林,周圍是茵茵青草,綠樹環繞,美不勝收,遠處的山邊上你看到一幅景象,試想一下,你看到的是下面哪幅景色呢 ?

 

 文:朵朵塔羅—塔羅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惡魔

牌面A顯示的是一個撒旦的形象,在感情的世界里我們可以看惡魔身下的兩個人,這兩個人是處于一種被約束的狀態,但是可以看到,他們的鎖鏈很松,如果想要逃脫或是擺脫的話很容易,可是他們卻不愿意冒這樣的風險。

塔羅占卜結果:好吧,只能說你的前任戀人給你留下最深刻的記憶是床上的激情,你現在偶爾的回想起你們的驚艷場面,還是會有心臟猛烈跳動的感覺。假如你再次遇到舊情人,很容易發展一夜情,但是一旦真的考慮重新確定戀愛關系的話,你就會退縮了,不敢再去邁出那一步。

B:戀人

牌面B顯示跟上一張牌完全不一樣的兩個人,在天使的光芒照耀下,仰望天空,期盼著一種救贖,更多的是期盼著一種指引。

塔羅占卜結果:你雖然跟前任分開了,但是內心的那抹傷痛是無法徹底的忘記的,再次見面的時候,雖然很多時候已經物是人非了,但是卻依然會回憶起當時的甜蜜。很可能會忍不住撥通那個早已經背的很熟的電話號碼,雖然心情忐忑,但電話接通才發現,原來對方正在等待著你的訊息。你很容易跟對方重溫舊夢,再續前緣。

C:圣杯10

牌面C顯示擁有著美好家庭一家四口,共享天倫之樂,丈夫輕輕的把手挽在妻子的腰上,兩人用另一只手呈現出迎接未來和光明的姿態。

塔羅占卜結果:你在戀愛中容易跟舊情人復合,但是更多的原因是自己想要穩定的生活,所以說不是因為愛情而復合,而是因為自己兜兜轉轉了這么久發現,對方才是能夠給你穩定生活的人。

D:女祭司長

牌面D顯示的是一個女人,威嚴的坐在座椅上,身邊有兩根黑白分明的柱子,這兩根柱子,在這里代表了她的態度,在她的世界里,世界就是這樣的非黑即白沒有灰色,沒有中間部分。

塔羅占卜結果:對你來說,舊情人就相當于用過了的毛巾,你已經把用過的毛巾當抹布了,還能再把它當做毛巾用么?答案是不能。所以,你對待舊情人的態度是有多遠走多遠,這輩子不見才好呢,舊情復燃,做夢都不可能。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