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下半年你的愛情能否開花結果

    4.4萬閱    當前頁: 1/5    字型: 

一個恍惚,半年過去了,這半年我們還來不及總結得失與成敗,下一個半年就來了。不管上半年自己是在乎,是愛,還是恨,不管是歡笑還是哭泣,都不要再去糾結,過好下半年的日子才是最重要的。不管現在你是單身還是在戀愛,又或者是在暗戀中痛苦的煎熬,都要對愛情抱有美麗的憧憬。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下半年里你的愛情能否開花結果。

塔羅占卜規則: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閉上眼睛,想象一下,你坐在公園的長椅上,早上的空氣異常的新鮮,想著自己心里的那個異性,一顆心就會百轉千回,像是江南水鄉的小河道,彎彎曲曲的衍生出無數的纏綿來。睜開眼,你最希望看到發下哪一幅圖片?

 

 

文:朵朵塔羅—塔羅師梓涵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A:寶劍騎士

牌面A顯示的是一位精力旺盛,異常英勇的男子騎著白色的高馬向腿跨出,努力向前沖去,騎士也在附身前傾吶喊著,手中的寶劍劃破長空,做好了去戰斗的準備。他技藝純熟,具有很高的智慧,充滿自我意識和獨特的想法,在義無反顧的走在通向成功但是卻艱難的道路上。

塔羅占卜結果:下半年你的愛情很可能會開花結果。你對待愛情有一種大無畏的精神,只要是自己喜歡的人便會勇敢地追求,哪怕明知道兩個人有很大的差距,也會努力嘗試,不會讓自己因為懦弱而錯過任何機會。

B:金幣騎士

牌面B顯示的是一位騎士筆直的坐在馬背上,黑馬牢牢地站在地面上,謹慎地思索著自己前進的方向。

塔羅占卜結果:在面對愛情的時候你不是很放得開,會有很多的顧忌 ,明知道想要爭取到自己的喜歡的人需要使用頭腦和謀略,但是卻常常因為自己的不自信而心生退卻。這種瞻前顧后的心態讓你很難在感情上堅持,一旦遇到挫折首先想到的就是逃避或者放棄。所以說,下半年里你的愛情很難開花結果,更多的是維持現狀。

C:權杖騎士

牌面顯示的一個意氣風發英姿颯爽的男子,將所騎的紅馬立起 ,手握權杖,正要開展一個旅程。他身負一個任務,深知此行的目的在何處,與馬匹做好向前賓士的姿態,說明了你現在熱烈急切的心情,也表現出了你那種超強的自信心。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一個充滿激情的人,那種不管做什么事情不過目的絕不罷休。特有的人格魅力使你很得異性的青睞,很容易打動異性的心。所以不管下半年你是追求異性也好,求婚也好都不會被拒絕的哦。

D:圣杯騎士

牌面D顯示一位英挺的男子,騎著白馬緩慢前行,騎士右手持有圣杯,專注地望著手中之物,他的表情也是愉悅祥和的,眼神里充滿了希望和光芒,雖然是一個騎士,但是卻表現出了最優雅的姿態。

塔羅占卜結果:你是那種能讓異性自慚形穢的人,很多時候都能讓人感受到一種不食人間煙火的味道。其實在感情上你有一種潔癖和堅守,對異性有著很高的要求,除非遇到對的那個人,否則絕不會輕易付出自己的感情。但是人間能達到你的要求的異性太少了,所以下半年里如果不積極尋覓,你的愛情很難會有結果。不過,一旦遇到那個對的人,你也最快結婚的,因為你知道能夠找到對方實在是太不容易了。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